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川时代3》动物明星和他们的配音

2009年07月02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丹尼斯赖瑞(DENIS LEARY) 饰 剑齿虎迭戈


  丹尼斯赖瑞曾以好评人气影集《Rescue Me》,入围金球奖戏剧影集最佳男主角、艾美奖戏剧类影集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剧本,他也与长期创意搭档彼得托兰(Peter Tolan)共同担任该剧制作人。自从2004年在FX频道首播以来,该剧曾获颁美国电影学院杰出电视节目奖与制片人工会的美国远见奖,同时也入选许多媒体、评论家与媒体组织评选的年度十大电视节目名单。

  他以佳评如潮的HBO自制电影《鹿死谁手》,提名金球奖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类最佳男配角奖,以及艾美奖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类男配角奖。

  在此之前,赖瑞与托兰共同打造深获好评与喜爱的ABC频道喜剧《The Job》,一镜到底、不播放罐头笑声的情境影集,结合喜剧与戏剧元素,描述一名问题重重却很有能力的曼哈顿警探故事。

  在他长青且多变的电影生涯中,赖瑞曾演出卖座片《桃色风云-摇摆狗》、《虫虫危机》、《冰川时代》、《天罗地网》、《绑架老大》与《冰川时代2》等片。他在卖座的独立制片《Jesus’ Son》中诠释有毒瘾的牛仔,《Monument Ave》的爱尔兰帮派毒虫、《牙医的秘密生活》中灵巧的小号手,以及《The Neon Bible》里勤奋工作的南方农夫,都深获影评赞扬;他的第一部大成本电影作品《小偷兼差》已成为圣诞节应景的次文化经典片。


  赖瑞以成功的单人秀《No Cure For Cancer》与《Lock n’ Load》搏得喝采,并收录在《The Complete: Denis Leary》DVD里。《No Cure For Cancer》的主题曲《A**hole》成为电台与MTV的国际热门单曲,热卖出金唱片与白金唱片佳绩。赖瑞与他的乐团”The Crown Royals”的新歌《F**k You》在现场表演时,欧洲与美国观众都能随之唱和。他们的其它新歌《The Mel Gibson Blues》与《At The Rehab》 也获得相同回响。

  赖瑞与他的制片伙伴吉姆塞皮可(Jim Serpico)数年前在纽约合开Apostle制片公司,作品包括《一世狂野》、Comedy Central频道的《The Comedy Central Roasts》影集、《Shorties Watching Shorties》、《Comics Come Home》、《Merry F***in ‘ Xmas》与嘲讽实境节目的《Contest Searchlight》。

  过去十四年来,赖瑞与Apostle公司曾监制在波士顿举行的年度Comics Come Home大会,为Cam Neely Foundation基金会募款。这活动成为美国史上最悠久的单人喜剧秀盛会。杰雷诺、史蒂芬莱特(Steven Wright)、康纳欧布莱恩(Conan O’Brien)、强史都华(Jon Stewart)、蓝尼克拉克(Lenny Clarke)、萝西欧唐纳(Rosie O’Donnell)、珍宁卡若法洛(Janeane Garofalo)、劳勃许穆尔(Robert Schimmel)、伍迪哈里逊(Woody Harrelson)、柯林昆恩(Colin Quinn)、安东尼克拉克(Anthony Clarke)与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等多位知名表演者都曾参与。该活动募得的款项曾帮助波士顿The Neely House的搭建与营运,为弱势病人提供协助,也提供病人与病人家属栖身之处。

  他在麻州伍斯特市土生土长,1999年伍斯特市闹区发生一场夺走六位消防员(其中还包括他的表弟)性命的大火后,成立赖瑞消防员基金会。2001年的九一一事件后,该基金会募集并捐出一百九十万美元,帮助在这场史上最大救援任务不幸丧生的三百四十三位消防员的家属,此后还另外补助死于执行公务的人员家属。自该基金会2000年正式运作以来,已经捐出价值超过七百万美元的重要设备,并资助消防员训练计划。2005年,基金会成立以赖瑞的表弟命名的Lucey Grant 计划, 协助其它专业消防部门。

  卡翠娜飓风造成惨重的灾情后,基金会从Lucey Grant计划拨款,捐款给纽澳良消防局,帮助他们重建并为未来灾害预做准备。基金会已经帮他们购足搜寻艇与救生船,目前则致力于纽澳良消防站的重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