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麦浚龙关系扑朔迷离 分手情侣疑似暗地复合

2009年07月08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提麦浚龙闪烁其词
阿娇提麦浚龙闪烁其词

两人疑似暗地复合
两人疑似暗地复合

  钟欣桐(阿娇)和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多次传分手。两人昨隔个半小时到商台受访,阿娇声称不介意与Juno合照,但提到对方却泠冰冰,又扬言几个月没联络。但Juno却透露早几日才发短信给阿娇,两人口供不一,令关系更扑朔迷离。

   阿娇称不知Juno到商台,她整日都在电台,不排除会见到。记者提议合照时,阿娇一脸尴尬:“我可以啊!如果公司觉得不好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啦”记者欲拉拢两人,阿娇就连唱三句:“何必呢?”作回应。

   其后她指大家很久没联络。(你是不是和他分手了?)“为什么叫分手?我们几个月无联络,连短信都没有。”(怎么会突然这么冷淡?)“我们又不是每天都会发短信。”(不会牵挂对方吗?)“我有太多朋友,很难顾及每一个朋友的!”其后阿娇托传媒向对方问好,更指稍后公演舞台剧,会邀请对方捧场。(需不需要帮你传话?)“我自己问比较好。”

   对有报导指柏芝再度怀孕三个月,阿娇称不知情,但会发短信问候她。期间更爆料霆锋柏芝夫妻俩互不接对方电话,阿娇指自己不会关电话,免别人找不到自己。

   至于Juno昨日从同事口中得知阿娇在商台,他觉得合影的话没关系。当问有否联络?Juno即表示:「几天前有发过短信给她。(阿娇说你们有几个月没有联络了?) 是吗?我本月三十日演出《拉阔》,所以发短信邀请各个朋友。阿娇暂未回复。(是否分手后就变的生疏了?)我们一直只是朋友没有交往过,(阿娇说很久没有和你联络过?)我不会介意朋友之间有多久时间没联系。」对近期阿娇瘦身变靓,Juno并不知情,亦未看过。对外间指他俩关系大不如前,他反称是大家想得太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