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演话剧不是没可能 大批大腕将回团

2009年07月07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章子怡有望演话剧?不是没有可能。这是国家话剧院新任院长周志强近日公开表示的。

  明年国话将有大量新戏上演,届时将邀请章子怡等大腕“回家”演话剧。“国话拥有一大批明星资源,章子怡、孙红雷、唐国强、朱媛媛、陶红等人都是我们的演员,只不过以前很少甚至从未上过舞台。

”周志强说。

  对于以往国话的明星优势资源未能发挥,周志强表示,不是明星的错,而是国话管理有问题。“一部戏开演前一两个月才找明星,让人家怎么安排档期?今后一定会提前沟通。”周志强说。

  周志强透露,明年将有望召集大量明星回归舞台。许多久违话剧舞台的明星都有演出的意向,明年的新戏中不排除章子怡加盟的可能。

  章子怡近日在为国话秋季演出季送出的祝福语中写道:“我是国话的演员,我爱我的剧院,我希望观众爱我,但我更希望观众爱我的剧院。”(记者邵靖)

  最新追访

  章子怡希望演话剧

  又讯(记者寿鹏寰)“章子怡说过如果有合适的角色,她肯定会去。”章子怡的经纪人灵灵昨天接受电话采访时说。

  章子怡经纪人表示,章子怡本身就是属于国家话剧院的演员,一直都希望能登上话剧舞台。如果明年国话有适合她的新戏,她愿意参演。“具体什么角色没有限制,重要的是适合她就行。”灵灵说。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