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日本先行试映 众明星大玩COSPLAY

2009年07月07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混血歌手-莉亚迪桑
混血歌手-莉亚迪桑

歌手-相川七濑
歌手-相川七濑

演员-东智鹤
演员-东智鹤

占星术大师-服部彰浩
占星术大师-服部彰浩

  【来源:电影网】“哈迷们”期盼已久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利波特6》)即将于7月15日正式登陆日本与全球同步上映。6日,影片在东京举行世界先行试映会,特邀5000名“哈迷”以及众位明星出席,提前领略《哈利波特6》的魅力。

  刚刚产后复出的混血女星莉亚迪桑,当天身着一件白色迷你裙显得尤为可爱;而女歌手相川七濑与魔术师ALEX则大玩cosplay,尤其是ALEX将自己打扮成男主人公“哈利”的样子,神形兼备足以乱真;日本著名占星术大师服部彰浩,身穿正统西装手拿魔术拐杖,可爱模样同样令人捧腹;而日本人气相扑署太郎的全家亮相,更成为众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当被问及如果有魔法的超能力会怎样使用时,家中最小的孩子立即高呼:“我要让爸爸马上消失!”童真的话语随即爆笑全场。

  据了解,《哈利波特》前五部在日本的总票房共计71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0亿),全球票房共计44亿83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7亿),此次第六部的即将上映,势必再次将“哈利旋风”席卷全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