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新片《美味情歌》婚礼场景与刘烨婚礼撞地

2009年07月07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OBO拍大婚戏
BOBO拍大婚戏

BOBO组合
BOBO组合婚礼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烨(官网)的一场大婚备受媒体关注,而其婚礼场地则选在了北京乙十六号的私人会所举行,无独有偶,不久前BOBO组合为拍摄首度联袂主演电影《少年食神》在乙十六号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中西厨艺大比拼,同样在此地举行了一场双人“婚礼”,看来一场“假婚礼”着实为乙十六号带来喜运,迎来刘烨大婚,而同时《少年食神》在接受众多影迷和媒体的意见后近日正式更名为《》。

  刘烨大婚为乙十六号私人会所凭添不少人气,而BOBO组合刚刚在此地拍摄完成的全新电影《少年食神》也同在接受众多影迷和媒体的意见后近日正式更名为《美味情歌》。这部由大唐开元影视投资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不久前在京城秘密杀青,该影片由当红组合BOBO联袂主演,吴佩慈、梁天等大牌明星鼎力加盟,耗时近两个月。该剧台湾导演陈俊仁表示,这部讲述中西厨艺大比拼的故事有很多的喜剧元素,在把武术和厨艺结合的基础上又融入了更多的亲情和爱情。负责该剧宣传的Jason则对记者表示,经过粗剪和影迷的反应,制片方决定把原定名《少年食神》更名为《美味情歌》。

  该 影片为一部和现实比较贴近的青春励志偶像电影,除欲展现其中美味外,更有每个角色之间连成不同线的情缘关系,片名定为《少年食神》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导演对于剧情展现的努力,也容易使观众误解电影剧情,为通过片名使影片增加几分甜蜜浪漫色彩,导演陈俊任表示,自己无意赶“改名热潮”只是因为现在这个名字更符合影片主题,综合参考BOBO众影迷意见,众多影迷表示对《美味情歌》这个片名更为看好,这样也许会让年轻一代的观众更加投入到影片的氛围之中,制片方经再三考虑将《少年食神》更名为《美味情歌》。

  据悉,剧组以低调庆功宴的形式于日前秘密完成杀青仪式,并在《美味情歌》主要拍摄场地乙16号私人会所摆宴庆贺关机。而为BOBO组合量身定做的影片主题曲也已录制完成,该影片同名主题曲《美味情歌》曲风轻盈,基调浪漫,青春励志的理念渗透在每个音符旋律当中,主题曲先期曝光取得了不俗成绩,网络点击率一路狂飙,赢得赞誉。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