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婚前焦虑吃包子 谢娜大方祝福旧爱

2009年07月07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前日,刘烨在北京迎娶了他的法国女友安娜依斯。圣洁又庄重的犹太婚礼仪式尽显刘烨对新娘的尊重与体贴,刘烨还按照习俗现场踩碎酒杯以表心意,随后宴会中古色古香的中式传统也让一对新人激动不已,婚礼持续到22时才结束。
据悉,刘烨夫妇将于本月13日在法国再次举行小型婚宴,继续与人分享新婚喜悦。

  但是,据伴郎陆川透露,新郎刘烨虽然在婚礼现场激动到泣不成声,但婚前却患上了忧郁症,失踪将自己关在一个房间里,为缓解焦虑还吃了两个包子。

  新郎刘烨: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刘烨在婚礼现场表示说,这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昨日凌晨他写下日志:“结婚了,有很多的话想说,却一时间说不出来……”刘烨还对粉丝以及媒体表态,“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和这场婚礼一样牢记在心,在今后用我最好的状态去拍戏……”

  新娘安娜:谢谢上帝把完美的人给我

  安娜依斯在现场用法语说:“我从没在刘烨面前说过法语,但是今天我想用法语来表达我的喜悦。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刘烨,刘烨是最善良的人,我爱他。我感谢上帝把刘烨这么完美的人交给了我。”

  伴郎陆川:刘烨婚前焦虑吃下两包子

  6日凌晨,陆川也更新日志,透露刘烨在仪式上泣不成声,也不断冒汗。有婚前忧郁症的刘烨,在婚礼开始前将自己关在屋内焦虑不安,“为了解决他的焦虑和紧张,端来了六个包子,我们一人吃了两个。”刘烨坦承:“结婚了,就不一样了,突然觉得得负责了。”

  旧爱谢娜:他的任何我都会祝福支持

  谢娜也大方送上祝福:“他现在不是很幸福吗?我祝福他,他的任何东西我都会祝福并支持他,我自己就要去寻找我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