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河时代3》打平《变形金刚2》?

2009年07月07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暑期3D动画大片《冰河时代3》本周末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创下有史以来动画片票房最好成绩。该片在北美市场的表现则与上周票房冠军《变形金刚2》难分高下。

  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5日公布的票房预测数字,《冰河时代3》和《变形金刚2》上周末三日在美国和加拿大影院的票房收入均为4250万美元。

今日公布的周末最终票房数字将确定哪一部影片成为票房冠军。

  《冰河时代3》在海外市场的票房收入达到1.48亿美元,这也是电影史上动画片在北美以外地区首映当周获得的最好票房成绩。由于上周末恰逢美国独立日假期长周末,考虑到公众在假日外出度假会影响周末票房,《冰河时代3》在北美的上映日期被提前至7月1日。该片在北美上映5天总票房为6750万美元,从而使影片上映第一周的全球票房达到2.16亿美元。

  《变形金刚2》在北美票房和海外票房分别为2.93亿美元和2.98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为5.91亿美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