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偶像剧当家小生阮经天收入全交妈妈

2009年07月06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出道不过5年,27岁的阮经天已凭《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等多部热门剧,成为台湾地区偶像剧当家小生。最近一段时间,他活动频频,更是一口气接下数个广告代言,被传出代言费涨了5倍,直逼王力宏。昨天来沪参加某茶饮代言时,对于自己的收入,阮经天没有正面回应,“相对的,我也付出了超过5倍的努力。

不过具体数字我并不清楚,也不是很在意这种事。”对于被传与明道不和,他则赶紧撇清,“没有没有,他推荐我演新剧《乱世英雄》,但我真的是没有档期。”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但阮经天称自己并未受到影响,原因是自己不敢投资,“我的收入都交给妈妈,这最简单了。一方面,我太忙了没空做投资,另一方面也不懂投资,与其花时间和金钱去买教训,还不如交给妈妈让她打理”。

  拍多了偶像剧,阮经天不想将自己局限于一种类型,因此,拍摄完钮承泽导演的电影《艋舺》后,年末他将去北京电影学院进修3个月,“因为北影很优秀啊。第一次来大陆时碰到一个工作人员就是出身北影,基本功比一般演员扎实。其实我很懒,没太多目的,只是想掌握实力之后,拍片时自己能有更多主动权。这次尽管只有3个月,但我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够留久一点”。提升演技后,他希望未来“能在20年内拿到金钟奖或金马奖”。

  而当被问到拍戏的底线时,他想了想,表示:“不会特意反感哪个类型,关键要看导演和团队有没有安全感。虽然我现在还不认识李安,但如果他能请我,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