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大话西游》剧情简介

2009年07月06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31集

  沙日以继夜为七修理罗伞,完成后因操劳过度晕倒,七感动。沙发现哪就是另一块天外陨石。国师求见太宗,指大唐大限将至,宗感慨身为天子却无力拯救万民。血到天庭捣乱,众仙被他吸取仙血,薇求玉帝批准她下凡通知玄奘等,免遭血毒手。哪仍在天道与魔道之间挣扎,天魔化身李夫人诱导他,终令他为天魔效力。奘等向着石头念经,为哪消除戾气;另边厢,哪听到诵经之声,顿感不适。血指哪不可靠,天魔不以为然。取西经只剩下一个月,奘担心时间不够,悟空三人安慰他。四人终于到达真正的雷音寺,奘披上锦襕袈裟入寺。

  第32集

  雷音寺的阿难及迦叶两位尊者说若要得到真的古本贝叶禅经,奘四师徒必须进入石碑内,接受贪嗔痴的试验,奘带头进入石碑。奘再遇女儿国的女皇,女皇逼他做皇后,否则杀尽全国尼姑,奘无奈答应。奘儿女成群却郁郁寡欢,更一病不起……戒遇佛祖,希望变回天蓬元帅及与白双宿双栖,佛祖成全他,可惜他再见白时竟转身离去。白含恨而终之际,戒竟对白的侄女红蛛生?猫入眼……七向奘坦言对沙动了凡心,更愿为他牺牲,望能有日感动他,奘只说一切随缘。沙的前生是曾沙,其父告诫他不能与世仇罗家来往,而罗家的女儿罗七宝竟是七……

  第33集

  沙与宝的恋情遭父母反对,沙计划私奔,可惜阴差阳错令宝自尽,沙也决定殉情。石碑外,七见状即扑进石碑内救沙。七上了宝的身体阻止沙殉情,又设法表明自己是神仙,沙半信半疑。七请沙教她如何做个真正的人,沙要她试一试何谓甜酸苦辣。七却带沙返回真实世界时,惊悉自己法力全失……奘三人为空庆祝生日之际,空被旖罗刹乘虚入体,魔性大发,将戒等打至重伤……奘四师徒通过考验,喜孜孜带着禅经返中原。对抗天魔前夕,四师徒各自为未完成的心愿努力。兰下凡协助空,空却说她不要脸。

  第34集

  兰搂着空,哭诉与他是缘订三生,不会离开他,空心头激动。空等往找天魔途中遭火翼道人拦截,还被吸进翼肚子里,兰以紫兰天衣保护大家。太上老君、观音及佛祖的元神分别进入沙、戒及奘体内,协力阻止天魔破印而出。兰决定牺牲自己,与翼同归于尽。靖劝哪脱离魔道,坦言因望子成龙才迫他循规蹈矩,哪竟举枪刺向靖。奘与七倾尽全力对抗天魔,七力竭而亡。空被吸入黑洞,天魔将空及哪带到另一空间决斗,天魔趁机破印而出。众知道空与哪已死,拼死一搏,奘、戒及沙被打下凡间,接着有两块巨石从天而降。

  第35集

  原来两块大石头就是空与哪,奘流下的眼泪落在禅经上,两石头突然不停震动,最后爆出超级的空与哪,原来泪水让二人重生……天魔被消灭后,空向兰提亲,兰哭着说太迟了。空握着兰的真元,抱着兰的尸体离开,第三根金毛接着从他身上脱落。众仙再度齐集天庭,空、戒及沙接受玉帝赏赐时,遗憾奘没办法看到,皇母笑说不会让他们有遗憾。空三人受封时,沙却选择留在凡间。空三徒最后一次跪拜奘后,四人依依不舍地分手。四人分手后的生活怎样?空被封为战斗胜佛后不久,也辞去仙职,为的是什么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