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大话西游》剧情简介

2009年07月06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11集

  空见三人均举手赞成他离开,难过离去。戒「摆款」指使沙,更请奘让他骑马,龙愤然抛他落马,沙窃笑。空与骨重逢仿如隔世,其后喜见弼及薇下凡探自己。骨故意以女主人姿态招呼二人,薇不悦,追问空是否忘记了兰。蛇妖见空离开奘,认为是吃唐僧肉大好时机。戒肚饿难挡,竟无赖地抢小孩的烧饼,结果恶人有恶报,小孩正是妖化身。奘与沙入村找戒,也失手被擒。空头上金刚圈发出声响示警,众促他去救师傅,空坚决不去。戒向沙提议激怒奘去收紧金刚圈,让空求救,沙拒绝使用卑鄙手段。

  第12集

  蛇决定先吃掉沙,沙情急下竟向奘数臭空。骨正想跟空亲热时,空突然受到感应说要去救师傅,骨气极。空及时出现打伤蛇,奘坚持放过蛇。空转身离去时,奘求他留下。骨伤心跳崖自尽,花精提议让她吃一片花瓣,可令空回心转意,当骨得悉吃五片花瓣可变成万人迷即施毒手。空发现有妖精,追去。戒被沙的新发明误中副车时,奘被掳走。黑蜘蛛精捉了奘,说要跟他成亲。空寻至盘丝洞,一见黑即开心不已,原来二人是旧相识。黑突然用九天步云钉插向空背部,空感慨地问她往事。黑的回想当年自己刚变成人形被人类欺负,以及如何被空所救。

  第13集

  奘三人见空也失手被擒,感泄气。空拿出印有黑唇印的行善记录簿,又叫她取出当日送她的猴毛,终唤回她的良知。四师徒到达观音禅院借宿,戒不忿被安排到破烂房间,指奘是御弟,住持即时换房,还带他们参观其珍藏。沙指全部珍品是假货,住持伤心痛哭,戒即取出锦襕袈裟,住持即请求奘借看一个晚上。空见众僧将柴枝搬到他们的厢房外,猜到住持欲将锦襕袈裟据为己有而烧死他们。奘梦中走到一口井前,井内突然爬出一男人指着自己又指着井,还给奘一块玉佩。翌晨,奘惊悉住持被烧死,分别质问三徒,三人支吾以对。

  第14集

  奘说出那个怪梦及那块玉佩竟在其手上,三徒也不解。玄奘跟皇上见面时,三徒也有节目招待。空看见刚打猎回来的太子,对皇学佛一事生疑。皇不停叫奘坐下,奘正要坐下时空及时出现救了他,皇暗气。奘指出皇的样貌跟梦中男鬼一样,遂私会太子。太子向众臣查问,又到那口井挖掘,果然挖出皇的尸体。空等追踪化身皇的九尾狐精,但狐化身戒与沙,令三师兄弟互相残杀,幸悟空想出办法来消灭狐。兰惦念空,薇施计替她取得玉帝手谕下凡。空与兰劫后重逢恍如隔世,兰表示要陪他一起取西经,空感头痛。顽皮的红孩儿在学堂经常生事,更强抢了同学的妖精交友枕回家。

  第15集

  红孩儿希望利用妖精交友枕结识美女,可惜睡不着。扇指责牛终日花天酒地,牛也斥责她只顾跳舞,红不胜其烦,留书出走。牛睡在红的枕头,进入妖精交友世界,看上了小玉,决定化身红去约会她。扇到学堂找红,始知他数月没有上课,顿感心痛。扇流着泪拥着红的枕头入睡,惊悉牛去了找女人,怒往玉家,更用芭蕉扇拨走二人。红见蛇妖吃不到唐僧肉兼被打伤,不屑,跟她打赌谁可先吃唐僧肉。红将戒打到倒地不起,空跟他大打出手,红终不敌。红在树林巧遇兰,惊为天人。红跟踪兰得知其名字,开心不已。扇为牛和红而烦恼,骨安慰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