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是沧桑》7月19日登陆贵州卫视

2009年07月06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最具恢宏气势的金牌导演——张黎

  最有军史极点的势力编剧——江奇涛

  最受观众喜爱的性格男性——孙红雷

  《亮剑》后的又一军旅史诗!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将于7月19日晚19:40起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主演孙红雷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我积淀了5年喷薄和反刍出来的东西,这将是一部比《潜伏》还要好看的片子。”

  建国献礼大戏气势恢宏分量足

  该剧以1925年到1949年间风云变幻的华夏大地为历史背景,描写了瞿、杨两家五个年轻人与黄埔一批同窗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分别加入共产党和国民党、踏上殊途后的命运纠葛和人生经历。该剧运用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手法,首次在影视剧创作中全景式、大跨度、艺术化地再现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展现了以杨立青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成长历程。该剧画面鲜亮,既有旧时的沧桑,又有时尚的光感,被誉为“电影一般的电视剧”。

  《人间正道是沧桑》汇集了孙红雷、黄志忠、吕中、孙淳、张恒、柯蓝、杨雪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倾情加盟。主创在这部戏的情节、镜头、造型等任何一方面都尽善尽美。 孙红雷坦言,相对于《潜伏》中的余则成,该剧中的杨立青才更像自己。“我很高兴大家喜欢《潜伏》,片中余则成每天都要提防秘密被发现,说话都经过深思熟虑,是个阴郁的人。但《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杨立青很阳光,从头到尾可以说是个很顽劣的人,但又总能解决各种问题,这个人活得不累。我的性格也许更像杨立青吧。”

  黄志忠:我是孙红雷的影迷

  饰演杨立仁的黄志忠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表演获得了外界的高度评价,甚至有人认为,他的演技即便和刚刚在上海电视节斩获视帝的孙红雷相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很多冲着孙红雷去看此剧的观众最后成了黄志忠的粉丝。对此,黄志忠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我只是尽力为之,方方面面去完善信息量,演好这个角色。”当谈到和孙红雷的对比时,黄志忠直言:“孙红雷的表演真的很棒,其实我也是他的影迷。”

  三大花旦深陷“桃花结”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但是戏中张恒、柯蓝和杨雪三个花旦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表现,为这样一部史诗大剧塑造了三个充满个性的女性形象。在剧里饰演孙红雷姐姐杨立华的张恒说:“我觉得杨立华是一个完美的女人,虽然她在爱情上有点缺憾,但是她在事业上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演绎这样一个完美的女人,对张恒来说也有点小困难:“刚开始我怎么也找不到感觉,特别是第一场拍和瞿恩在医院里的戏,我整个人都不在状态。”张恒回忆说:“我当时特别紧张,觉得自己没法爱上瞿恩,后来我一有空闲就会和孙淳老师聊天,后来慢慢的我发现我真的爱上孙淳老师了。”

  《人间正道是沧桑》可以说是柯蓝从主持人到演员的一个里程碑,她在剧中饰演的瞿霞显得十分干练,柯蓝坦言:“能接拍这部电视剧我觉得真的是三生有幸,能和这样一个梦幻般的组合合作,整个剧组都充满了剑气。”

  在剧中,三位花旦还陷入了“桃花结”,杨雪扮演的林娥爱人瞿恩是张恒饰演的杨立华的初恋,而她第二任丈夫杨立青则是柯蓝扮演的瞿霞的知己,甚至杨立仁也对她一见倾心,对于获得这个人见人爱的角色,杨雪称自己是“最幸福”女人,评价三个男演员时更显得有点“贪心”:“剧中的三个男人瞿恩、杨立仁、杨立青都很优秀,如果让我选,三个我都想要!”

  7月19日晚19:40,这部2009年度荧屏鸿篇巨制将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届时请观众朋友们锁定贵州卫视,欣赏演员们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