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录节目下跪备受瞩目 制片人称汪涵想隐退(图)

2009年07月06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汪涵近年来话题不断,从生病到隐退风波,备受瞩目。
汪涵近年来话题不断,从生病到隐退风波,备受瞩目。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日前,某网站论坛曝出一张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在录制《天天向上》节目时的“下跪照”。据一名自称现场目击者的观众爆料,当时节目录制了近8个钟头,直至凌晨2点,深受留守观众感动的汪涵因而情不自禁地跪谢“衣食父母”。到底是“借机作秀”还是“情之所至”?昨日湖南卫视方面力挺汪涵,“主持人的压力往往都非常大……网友不该再施压。”

  网友议论

  支持

  为了娱乐大众,什么都能舍得,这就是娱乐的力量所在。

  自从有了你,我们的生活中多了许多快乐和欢喜——永远支持涵哥及其他的节目主持人。

  挑刺

  汪涵突然下跪,表面上看是感谢观众,其实是为隐退做准备,提前感谢老东家的栽培之恩。

  正所谓男儿膝下有黄金,感谢“衣食父母”也不是这样感谢呀。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汪涵几乎成了收视率的保证,除了《天天向上》外,还要主持《金牌魔术团》、《2009快乐女声(论坛)》,此外,他还身兼脱口秀节目《越策越开心》的节目制片人和主持人。“下跪照”曝光后,部分网友将之质疑为“作秀”,更有甚者毫不客气地指其是“搏出位”、“为归隐表演”。面对网友的指责,昨日湖南卫视方面回应了“下跪照”事件,称:“汪涵收获了无数掌声,然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主持人的压力往往都非常大,这种身体上的负荷和心理上的压力,往往来得更加沉重,心怀感恩的汪涵一个不经意的动作,竟引来如此多质疑,让人始料未及。其实,与其热衷于制造花边,甚至采用"杀鸡取卵"的方式,大家何不多关注一下节目本身呢?”

  同时,湖南卫视还邀来两大节目导演帮汪涵说情。《金牌魔术团》总导演易骅认为网友的某些过激评论太过于草率,她表示下跪事件绝非炒作,并呼吁网友们不要再给汪涵制造压力,“汪涵平日录制节目非常忙碌,而高收视率也给他带来很大压力。他曾戏称自己接了台里两个最"磨人"的节目,一个是"天天想死",一个是"金牌磨人团"。汪涵的敬业让我钦佩,有一次他感冒很厉害,咳嗽不停,也一样坚持到凌晨3点,直到录制全部完成,让我非常感动。”有人怀疑汪涵下跪是暗示他即将“隐退”。对此,与汪涵有7年合作经历的《天天向上》的制片人张一蓓表示,汪涵一直都有这样的想法,只不过有时候可能人总是要被命运推着走,如果观众需要他、团队需要他,他就会一直干下去。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