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汪涵录节目现场庆生 自曝“高龄”已36岁(图)

  很少参加娱乐节目的当代大诗人汪国真,近日做客《天天向上》。在汪国真的率领下,来自中港台三大名校的“少年诗人”们现场耍帅,大秀“诗艺”,惹得台下一干女生尖叫连连。连主持群的五位帅哥也不甘风头被抢,充分将搞笑元素溶入诗朗诵中,使得全场气氛不断高涨。此外,今天还是汪涵36岁生日,全场齐唱生日快乐,一片其乐融融。

  汪涵现场庆生,自曝已36岁

  节目一开场,全场观众除了高声祝贺今天的“寿星”生日快乐,还大唱《生日快乐歌》。
主持人田源更是即兴赋诗一首,“有个小伙不简单,他就坐在我身边,所有观众都喜欢,他就是我大哥汪涵。”原来今天是策神汪涵的生日,如此“高规格”的生日祝福,汪涵也不好意思的脸红起来。最后未了感谢大家的厚爱,汪涵还主动透露自己今年36岁了。此外,田源也现场自曝7月将做爸爸了,孩子的名字跟节目很有关系,叫“小天天”。

  三名校比拼诗艺,女观众激情表白

  本场《天天向上》邀请到了中港台三大名校:武汉大学,台湾辅仁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的多位“少年诗人”现场比拼诗朗诵。自古才子配佳人,台下清一色的女生观众让现场变得十分热闹。“少年诗人”们一举一动都能引发尖叫连连,还有大胆女生现场“赠诗表白”,弄得台上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的保罗同学羞红了脸,大呼“你吓着我了”。除了有一大群女生助阵,甚少出现在娱乐节目的“诗坛王子”汪国真也担当了本场节目的嘉宾评委。汪国真的诗歌被誉为90年代人的“集体回忆”,迷倒了一片又一片的女生。这位典型的“少女少妇杀手”毫不吝啬提点后辈,不时指点学子们“朗诵的时候要更投入点感情”,“还没抓住诗眼”。

  欧弟搞笑演绎《静夜思》,遭女粉丝熊抱

  天天向上主持群们也不甘风头被抢,充分发挥自己的搞笑功力,把搞笑元素溶入诗朗诵中。欧弟和浩二合作带来舞蹈版《静夜思》。边唱边跳难度颇高,这首诗被中文还不太灵光的浩二演绎得风趣十足,被其他主持人“取笑”。此外,欧弟还单独带来了RAP版的《一刻开花的树》。这首曾经迷倒过众多少男少女的言情诗,被改得“面目全非”。不过欧弟的搞笑表演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还有热情女粉丝冲上台来将他一把抱在怀里。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