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鲁斯-威利斯之女 客串新一季《飞越比弗利》

2009年07月06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鲁玛-威利斯的星途很是被业内人士看好
鲁玛-威利斯的星途很是被业内人士看好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演员布鲁斯-威利斯和黛咪-摩尔的大女儿鲁玛-威利斯,即将在CW电视台的青春剧,新版《飞越比弗利》(90210)中亮相。

  父母都是电影明星的鲁玛-威利斯,近几年来备受瞩目。不仅是因为其出色的外型,也因其一直都想要凭借自己的实力在演艺圈闯出一条路的坚定决心。虽然年纪轻轻,但是鲁玛不希望别人总是称其为“布鲁斯-威利斯和黛咪-摩尔的女儿”,她希望能够得到所有人的肯定,从而记住她自己的名字。

  鲁玛-威利斯在过去一年有过不少的作品,不仅客串演出了3部电视剧,《军嫂》(Army Wives),《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NY),和《灵媒缉凶》(Medium),还登上大银幕,参演了电影《校园兔女郎》(House Bunny)。

  新版《飞越比弗利》将是鲁玛-威利斯的第四部电视作品。她将在剧中客串一位名叫Gia的同性恋记者,专门负责曝光西比弗利高中的各种猛料。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