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女声十强出炉 曾轶可晋级话题继续升级

2009年07月04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搜狐娱乐讯“快女”10强终于如约出炉,晋级和喜悦和离开的泪水依旧洒满选秀的舞台。备受看好的女版陈楚生”王志心、“小可爱”刘美含的出局尚属以外,而曾轶可被评委力挺而挤进十强也引发话题升级。面对残酷的赛制,潘虹樾、黄英等选手都显得几近崩溃。

  成都选手占四席

  “选秀之城”、“梦之队”等等外号都凸显了成都在选秀舞台的不可撼动地位,早在60强就杀入13席的成都姑娘在“快女”十强突围赛再次神勇,共占据四席,问鼎今年“快女”最具实力的分赛区。继郁可唯在第一场十强突围赛就顺利晋级后,潘虹樾与江映蓉在第二场图为赛中在同一组中生出“双黄蛋”——全数晋级。另外,因为临场发挥出错的黄英在最终PK中亦胜出形象不够动人的大春子,挤进十强。

  有意思的是,成都的选手今年对于爱恨也显得尤为明显。面对“快女”当场定生死的残酷赛制,唱功过人的潘虹樾以及黄英都显得有点接受不了。面对在PK中胜出大春子,黄英不禁当场哭倒,即便坐上十强宝座仍热泪不止。而顺利晋级的潘虹樾面对不少选手离开则失落得面无表情,在十强宝座上几近瘫倒,在最终的大合唱中也未露笑容。走下台的她情绪瞬间崩溃,顿时泪流满面,直言难以面对不少选手的离开,这让其他选手都纷纷上来安慰。

  曾轶可晋级惹话题升级

 

  作为“快女”中最具话题的选手,曾轶可在争议中也成为最高人气的选手。尽管在第二场十强突围赛中不难看出她的唱功确实进步不少,但比起其他选手来看仍是差距甚大。凭借个性以及创作见长的她是否该晋级让评为之间的分歧呈升级趋势,其中高晓松、黄国伦以及杂志主编晓雪等评委属于力挺派,“刚刚我的朋友小柯打电话来说你是他这几年看见最棒的创作人,他要我说"北京欢迎你"”、“唱功诚可贵,特色价更高”、“不完美的艺术更能打动人”等等评价都承认了曾轶可的唱功不足,但都无条件的将大拇指竖起。然而,巫启贤以及英皇娱乐代表等专业评委则依旧坚持曾轶可的唱功不足以挺进十强,“我看见"快乐女生"的标牌下面写着想唱就唱、唱得响亮,在一个唱歌的比赛不能只看创作,而是要看唱得怎么样”等点评则略显火药味。

  不争议不成活,频频被预言将止步十强门外的曾轶可尽管自己都称做好了淘汰的心理准备,但最终在评委的保驾护航下以一票只差战胜黄英,挤进十强。这让直播现场一半观众欢呼雀跃,一半观众禁不住爆粗口以表不满。曾轶可的晋级无疑让话题再次升级。

  至此,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10强选手全部产生: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潘辰、江映蓉、潘虹樾、谈莉娜、曾轶可、李媛希和黄英。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