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争议中晋级 总决赛六城联合对抗成都

2009年07月0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磊
曾轶可的晋级备受争议
曾轶可的晋级备受争议

  金鹰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快乐女声十强终于在今日凌晨全部诞生,她们分别是1号曾轶可、2号潘虹樾、3号郁可唯、5号潘辰、4号黄英、6号刘惜君、7号谈莉娜、8号李媛希、9号江映蓉、10号李霄云。虽然经历了数场比赛的洗礼,选手的表现还是参差不齐,不过这也使节目变得更加扣人心弦。争议选手曾轶可虽然唱功有待商榷,但凭借独特的创作才能顺利杀入全国十强,还获得了大多数评委的一致推崇。有晋级的兴奋必然会有离开的失落,大春子为了纪念逝去的偶像,一首《GONE TOO SOON》十足动人,却没有打动31位大众评审,惜败黄英止步十强。从全国十强名单组成来看,成都唱区大获全胜,总决赛完全可以用“六城联合对抗成都”形容。(来源:金鹰娱乐 记者:张磊)

  选手发挥失常 有晋级有淘汰

  各位快女已经经历了数场比赛的洗礼,但在今天的比赛上很多选手表现并不如意。第一轮出场,曾轶可和刘美含都有不同程度上的忘词;李媛希挑战卢广仲高难度歌曲《我爱你》显得有点力不从心,被老师指出很多假音没唱上去;创作才女杨梓的表现更令人失望,虽然吉他弹得颇有水准,唱歌却完全不在调上。

  虽然表现不佳,但曾轶可让高晓松不吝盛赞“你是我这几年看到最好的创作人,我懂你写的爱与愁”;黄国伦更是现场创作打油诗“唱功诚可贵,特色价更高,若是能两全,那才真的好。”如此高的评价,曾轶可想不晋级都难,最后一轮PK尽管遇上实力强劲的黄英,仍然轻松胜出。赛前普遍被看好的李媛希热力十足,虽然第一首歌表现一般,但后面两首歌越唱越有感觉,更有专业评委抱怨“早就应该让她晋级了。”不过另外两位发挥不佳的选手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广州唱区小可爱刘美含被指出“表错情,这首歌不应该这样唱”,而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个离开舞台的选手。高晓松沉痛的表示“你知道你发挥成了什么样子吗?”,杨梓最终也难逃离开舞台的命运。

  本场比赛晋级最艰难的要数黄英了,第一轮表演《阿里山的姑娘》出现了较为严重的走音现象,在巫启贤的力保下终于获得PK的机会。第二轮第三轮,黄英的表现仍然有小瑕疵,没有通过专业评委这一关,以一票之差输给了曾轶可。不过黄英终于把握好了最后的一次机会,清唱《山歌好比春江水》打动了三十一位大众评审,以较大比分击败同样属于实力派的选手大春子,拿下全国十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比起前面三位的一波三折,潘辰、潘虹樾、江映蓉三人的晋级则毫无悬念。江映蓉还有病在身、发着高烧,但是被演绎得动感热辣的舞曲让评委黄国伦大呼过瘾“高烧不要紧,牙买加就是很热的地方,你完全唱出了这种感觉。”

  成都唱区大获全胜 广州唱区只剩独苗

  此前成都唱区和广州唱区并称选秀梦之队,但是真正捍卫这个称号的只有成都唱区。潘虹樾、江映蓉、黄英,加上上场晋级的郁可唯,成都的姐妹们没有给梦之队的称号丢脸,大获全胜,十强中夺下四席,占据半壁江山。看着四位成都选手抱成一团,广州选手的心里一定不是滋味。同样被视为强势唱区,随着上场实力选手莫沉莫名其妙被淘汰,本场可爱小天使刘美含发挥失常,广州只剩下刘惜君一人孤军奋战。此外,南京、兰州、长沙、沈阳、南宁唱区瓜分了剩下五个席位。如此对阵形势,简直可以用“六城联合对抗成都”来形容。

  曾轶可获众爱 大春子遗憾出局

  “争议选手”曾轶可是否能晋级绝对属于本场的头号看点。比其他选手“一把吉他走天下”还要让人提心吊胆,曾轶可选择了原创到底。不过这种勇气也是建立在充分自信的基础上,三位评委对曾轶可的创作赞不绝口,但也指出她的唱功真的需要加强。当然,特色的魅力远远比唱功更吸引人,世界顶级时装杂志《ELLE》的总编晓雪看到曾轶可显得十分激动,在寸秒寸金的节目上向全国观众讲了一个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纽约有个时装摄影展,里面专门展出那些所谓有缺陷的图片。虽然不完美,但是它们让所有世界顶尖的设计师、杂志社女魔头们感动至极。”晓雪毫不犹豫的投票给曾轶可,力挺她是快女舞台上“不完美的完美”。

  绝对的实力唱将大春子本场比赛惜败黄英,一步之遥止步全国十强。不过大春子本晚的表现绝对堪称经典,送给刚去世偶像迈克杰克逊的一曲《gone too soon》打动了所有人,情到深处,大春子眼泛泪花的场景令人动容。连一向不喜欢她的评委巫启贤都为之折服“不得不承认,我被你打动了。”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