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钧宁专诚请假会郭富城 演技获赞密谋攻港(图)

2009年07月04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杀人犯》片导演认为张钧宁与郭富城很合衬
《杀人犯》导演认为张钧宁与郭富城很合衬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4日 中国台湾女星张钧宁早前为新片《杀人犯》来港宣传,该片的预告片出街后,不少人认识到张钧宁,其实张钧宁近年曾与言承旭、郑元畅及彭于晏等偶像合作过,她早前跟周渝民合演剧集《痞子英雄》后,演技也备受赞赏。

张钧宁专诚请假出席新片首映,莫非为见郭富城一面
导演在物色女主角的时候第一眼便看中了张钧宁

  《杀人犯》片导演周显扬原来一早看上张钧宁,当日为该片物色女主角时实时选中她,周显扬说:“当日为了这套戏物色女主角时,我第一眼就看中她!张钧宁不但外形和郭富城合衬,她还有一种好特别的摄人气质!”

钧
张钧宁在热播剧《痞子英雄》中也有出色表演

  此外,张钧宁近日“片约缠身”,除拍新片《猎艳》外,还参与一套由中国台湾与日合作的电影。尽管近日张钧宁忙于拍片,但她也向剧组请假一天出席将于香港举行的首映,她只逗留一天,但也会争取时间跟港、日的导演见面,寻求发展机会。虽然时间紧迫,不过张钧宁表示可跟《杀人犯》片剧组再聚首感到很开心。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