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黛林低胸性感现身 指郭富城颓废造型吓人

2009年06月28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城嫂”熊黛林(Lynn)前晚(6月26日)在补习天王高式卡开设的Rimadesio旗舰店揭幕礼上担任嘉宾,曾在上年生日攻“城”入屋33小时的熊黛林,被问到绯闻男友郭富城的家居品味好不好?她便甜笑点头赞好。至于有没有留意郭富城在新戏《杀人犯》中的颓废造型?率直的她竟直说:“很让人怕啊!”难道不怕触怒郭富城吗?

  熊黛林当晚穿上一袭低胸Dior(迪奥)晚装现身,造型性感,问她搬家时郭富城有没赠家具?熊黛林说:“没有,我只与朋友一起挑家具。

(有没有问他装修意见?)一个女孩子住简单点便行。”提到郭富城的家居布置品味如何?她便甜笑点头赞好。说起两人曾在上海电影节碰头之事?她说:“我有远远地看到他,也打了个招呼。(晚上有没有一起吃饭?)没有,只与朋友们一起吃。”说起郭富城在新戏中的造型?她笑说:“我在IFC的电影院看到那海报,如果不是有印上名字,我真是认不出他呢!他的造型给人很不同的感觉。(因他为了拍戏数天没睡觉?)很让人怕啊!(会为他丑化自己而心痛吗?)不会,这是一个突破。(该戏上映时会第一时间看吗?)会,有空时会与朋友一起去看。”

  提到日前她出席上海电影节时的晚装很保守,问她是不是因担心再次走光?她说:“那是从外国运来的Valentino(华伦天奴)晚装,第一次出现在内地,我能第一个穿上很是开心。(之前你出席活动时也有晚装太性感而有纸碎落在胸前?)我也不知道会有纸碎飞进来的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