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6》7月15日全球同映 波特长大直面伏地魔

2009年07月03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在漫长等待两年之后,“哈利波特”将于这个夏天第六次造访中国。记者昨日从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分公司获悉,《哈利波特6: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7月15日与全球同步公映。《哈6》的官方中文海报也于昨日首度曝光。

海报背景中被扭断的伦敦千禧大桥暗示,哈利波特与伏地魔的最终决战将在这一集拉开序幕。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至今已经制作完成六部,全球总票房高达45亿美元。自2002年始,前五部都在中国公映,迄今已经获得超过4亿的总票房,堪称在中国最具人气的好莱坞系列影片。在《哈6》中,哈利波特的两个小伙伴罗恩与赫敏继续陪伴在他左右,与他共同应战即将到来的邪魔。

  《哈6》导演仍由上一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导演大卫耶茨执导,在《哈5》中,哈利波特还是一个在正义与邪恶之中挣扎的大男孩,到了《哈6》,他已经长大成人,初具王者领袖风范。 在这集中,哈利波特得到一本曾经属于混血王子的魔药书,他借助书中的注释在魔药课实验上大获成功。随着课程的深入,注释上的咒语也越来越黑暗,疑团和冒险也陆续上演。哈利波特对自己作为一名魔法师越来越自信,他在邓布利多的帮助下,将正面对抗首次现身的少年伏地魔,邓布利多的命运在《哈6》中将对整个故事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与前几部不同的是,《哈6》拍摄了15分钟的3D巨幕版本,而这15分钟使哈利·波特与伏地魔的决斗显得更为紧张好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