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冢本高史新剧饰牛郎 自我反省“小看了这工作”

2009年07月03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冢本高史在发布会上
演员冢本高史在发布会上

  搜狐娱乐讯 演员冢本高史于7月1日,出席了TBS系深夜日剧《帝王》(7月15日开播)的完成发布记者会。该剧根据《夜王》《女帝》原作漫画家仓科辽的作品改编而成。

  冢本这样谈论牛郎这个角色“一辈子无论如何都想做一次”,同时他也反省“有些小看牛郎的工作了”。“拍这部剧就能理解他们的辛苦。人和人的相遇、相连以及温情,希望能让观众们都感受到。”

  一同出演的演员木村一八,妹妹将和某相声组合成员结婚。他在记者发布会上说前几日参加了订婚仪式,并当场给妹妹送上了“毒舌”祝福:“嫁了个好人。真想叫她别回来。不知道她那么大年龄有没有做好觉悟。我们都会给她应援的。”

  MBS台将于本月10日晚0点播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