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坤袁泉体验“新婚”交换钻戒 将合作新剧(图)

2009年07月03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袁泉与陈坤体验“新婚”
袁泉与陈坤体验“新婚”

陈坤袁泉体验“新婚”交换钻戒
组图:陈坤袁泉体验“新婚”交换钻戒

  昨日,某珠宝品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袁泉身骑白马与陈坤一同亮相,默契的两人均选择了浪漫的白色系装扮,颇似现实版的王子与公主。而为了配合宣传,主办方还特意为两人准备了钻戒,而陈坤也现场与袁泉客串了一把戴钻戒的浪漫戏码。但谈到现实中对婚礼的期待,两人都不约而同的表示“不知道”、“没想过”。

  袁泉陈坤“新婚”交换钻戒

  当天的活动在北京郊区某马场举行,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段马术表演,而袁泉也别出心裁地骑马出场。头戴白色礼貌、脚蹬马靴的袁泉坐在帅气的白马上笑若桃花,而陈坤则绅士的将她扶下马,款款的为她戴上钻戒。

  尽管两人都是经验丰富的演员,戏中戴钻戒也不是头一遭,但不知是不是在马上被吓到,紧张的袁泉却将钻戒戴在了陈坤的食指上。但“准新郎”显然丝毫不介意,笑着表示就当练习了,并透露不久后他们二人要合作一部电影,扮演一对情侣。

  现场的“婚礼”虽幸福浪漫。但当被问到自己对婚礼的期待时,陈坤袁泉两位却不约而同地用“不知道”、“没想过”作答,并表示影视作品中有太多浪漫的情节,用到生活里却并不合适。

  陈坤不担心《建国大业》戏份被剪

  在不久前曝光的《建国大业》片花中,陈坤饰演的蒋经国也出现其中。而对于导演黄建新透露的因为时长原因不得不删掉许多演员镜头时,不少演员均担心自己的戏份坚守。而昨天被问到同一问题的陈坤却毫不在意,他表示并不担心戏份被剪,“因为我演的那个角色是还有一部分可以剪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