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自瑶王浩信鸳鸯戏水 当众摸胸火辣调情(图)

2009年07月03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富家子梦想做考古学家

  盛传是有钱孩子的王浩信(王浩信),父母均是内地生意人,早前与家人同住位于海怡半岛的过千尺大屋,而且还曾远赴美国完成High School课程,家境尚算不俗。

梦想成为考古学家,以及拥有香港艺术学院平面设计高级文凭的王浩信,因与友人前往唱K时备受赏识,加入乐坛成为歌手,可惜一直发展平平,近年转往电视界发展,较为人熟悉的作品有《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更一度获汪明荃点名力赞。

  俊男桃花不断

  绯闻不断的王浩信高大英俊,除了与以下四女传绯闻外,他更被指曾力追Angelababy和江若琳。

  陈法拉 2006年6月,两人密会唱卡拉OK,其后王浩信表示有机会的话,想和陈法拉进一步发展。

  胡杏儿 去年拍剧认识后传出绯闻,王浩信邀对方演出MV,两人在MV中大跳辣身舞。

  周家蔚 去年1月,两人被撞破同游铜锣湾,女方更向他出电眼,非常甜蜜。

  李亚男 去年4月,两人齐齐搬到将军澳做邻居,更被拍得一齐到铜锣湾买大床,期间王浩信为博伊人一笑,不惜扮小鸭。

  清纯女多人追

  外表清纯的陈自瑶(陈自瑶)身边一直不乏裙下之臣,异性缘不俗,但也曾和女性传绯闻!

  黎国辉(阿感) 陈自瑶一出道时和阿感合作广播剧,两人因此擦出火花,不过后来因蔡淇俊介入而分手。

  司徒瑞祈 2004年,司徒瑞祈拍《四叶草》时被指力追同剧的陈自瑶,不过女方无意发展。

  蔡淇俊 自2004年合作《四叶草》认识后,两人的绯闻从无间断,他们更被指同居于铜锣湾,不过已于去年分手。

  方力申 2007年,方力申邀请陈自瑶拍摄《大细心》MV,两人举止亲昵,因此传出绯闻。

  圈外女友

  陈自瑶于2005年8月被撞破和女朋友沙滩密会,期间两人手拖手嘴对嘴,但陈自瑶坚称对方只是好朋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