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全新TVB月历华丽登场 星级艺人照出精彩2009

  2009年TVB月历标志着TVB迈向新的一年,刷新精彩新一年的第一步。今年,TVB邀请了星级化妆师Zing担任今年艺人月历的艺术总监,以及著名摄影大师Paul Tsang负责摄影!两位潮流、摄影界的殿堂级人马合作无间,以全新的喷枪化妆技术、概念性的画面带视觉上的强烈冲击!加上TVB数十位当红巨星倾力演出,完美的造型配上完美的脸孔,照出一张又一张充满艺术感的精彩月历照!

一月
一月

  一月

  新一的年,新的开始。一月份的月历找来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小生花旦,锺嘉欣、黄宗泽、林峯、徐子珊各自摆出动感造型,寓意TVB在新的一年将全面大跃进!

二月
二月

  二月

  踏入农历新年,喜气洋洋,关菊英、商天娥、李司棋、薛家燕、米雪五位穿上中式唐装与大家拜年;华丽的衣饰衬上简洁的红色背景,节日喜庆感满分!

三月
三月

  三月

  三月份郭晋安、畲诗曼、郭羡妮、苗侨伟以冷洌高贵的造型与大家见面!独特的化妆与华贵的珠宝相得益彰。四位俊男美女眼神角度各异但神髓一致,深富韵味,极为考验摄影师与模特儿的创意及表达能力。

四月
四月

  四月

  陈锦鸿、胡杏儿、马德钟双雄伴一美,三位以黑白双调的型格打扮秀出都会时尚魅力。接近nude tone的细致妆容,不加任何装饰点缀,已经突显了三位艺人得天独厚的漂亮面孔,亦表现了Zing喷枪化妆技术的高超功力。

五月
五月

  五月

  五月份以八十年代为主题,马国明、蒙嘉慧、李诗韵、杨思琦、黎诺懿在钢架前大摆pose,妆容造型用色新鲜大胆,复古中带点新颖感觉,刻意营造的印刷走色效果亦令人眼前一亮。

六月
六月

  六月

  逐渐步入夏天,月历的主题亦转走夏日路线。马浚伟、丘凯敏、陈敏之、邓健泓、黄德斌的完美妆容犹如第二层皮肤般自然,大家按摄影师要求齐齐冲向镜头,展现最自然灿烂的笑容!

七月
七月

  七月

  炎炎夏日,最适合扬帆出海!七月份月历以航海风为主题。陈茵媺、郑嘉颖、吴卓羲、杨怡、唐诗咏穿上由水手服变调而来的时装,配上脸上模仿日晒的别致化妆,真有种身处夏日渡假邮轮的感觉!

八月
八月

  八月

  既然有水手,当然少不得泳装美女!胡定欣、吕慧仪、李亚男、陈法拉、叶翠翠、杨秀惠、陈自瑶、徐淑敏八位美女在八月份的月历照中穿上复古连身泳装,使大家夏日蜴泳之余,让大家眼晴大吃冰淇淋!

九月
九月

  九月

  开始转入秋季,月历照亦以冷色调的型格造型为主题。曹敏莉、谢天华、郑少秋、伍咏薇、邓萃雯几位穿上占士邦式的西服,帅气美艳。

十月
十月

  十月

  十月份展现配搭,罗嘉良、廖碧儿、欧阳震华、邵美琪以少见的冷酷造型出现。几位艺人都表示从未试过这类型的打扮,大赞照片效果令人惊喜!其中罗嘉良身上的皮衣更是化妆师Zing私人借出,衬得他倍感时尚。

十一月
十一月

  十一月

  TVB台庆月找来四位林保怡、黎姿、蔡少芬、陈豪四位红星担当主角,为了衬托「珠光宝气」的感觉,除了使用了新颖的喷枪化妆技术,更精心挑选华衣丽服,尽显四位的巨星风范。


  十二月

  十二月找来TVB重量级「阿姐」汪明荃压轴,在一众俊男崔建邦、高钧贤、陈智燊、、袁伟豪、萧正楠、黄长兴的簇拥下隆重登场!鲜红的长裙特别营造波浪效果,化身为最美艳的圣诞女郎!

  2009年TVB月历即将发放于TVBI旗下合作的海内外平台作宣传用途,身为TVB粉丝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