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星录《我的中国我爱你》 戴娇倩被赞唱得最好

2009年07月02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录歌照片
戴娇倩录歌照片

  公益歌曲《我的中国我爱你》近日在京录制,参与这次群星录制的阵容可谓是阵容华丽,影视演员阵容有戴娇倩、林江国、苗圃、黄渤、金巧巧、关凌、黄圣依、高亚麟、宁丹琳、洪剑涛等;歌手阵容有著名歌手庞龙、汪正正、王铮亮、军旅歌手金波等;主持人阵容有光线传媒主持人谢楠和全国综艺节目著名主持人李彬等;还有相声演员张大礼、侯耀华等艺人。

  作为祖国60华诞献礼歌曲,《我的中国我爱你》曲风清雅,节奏轻快,由北京拓天文化、中国明星乒乓球队联合发起。

录制当天,数十家媒体也聚集在录音棚对这次的歌曲录制活动进行了报道。

  录制当天音乐总监(歌手)广智盛赞戴娇倩说:“男演员里黄渤唱得最好,女演员里你戴娇倩唱得最好,你要不出自己的专辑那就太可惜了,今天虽然录到这么晚,但是有你这段声音,我们一天的劳动就算值了!”

  戴娇倩曾经和香港苦情王子王杰有过歌曲的合作,也曾经在她主演的电视剧《大声呼喊你回来》唱过主题曲《等你回来》和《花开的声音》,这次受邀参加公益歌曲《我的中国我爱你》高潮段落的录制,制作方正是看重了她独特的声线和甜美的声音,目前这首歌曲及其MV正在做音频后期混缩与后期制作中,很快将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