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凯歌毛俊杰作客大理 “裴娜”成新五朵金花

2009年07月02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凯歌、张瑶、毛俊杰
陈凯歌、张瑶、毛俊杰

毛俊杰
毛俊杰

  国际知名导演陈凯歌,与《丑女无敌》中饰演无敌嗲神、职场万人迷“裴娜”毛俊杰,在美丽的云南大理有了一次交集!毛俊杰、何琳、薛佳凝等五位当红女艺人,化身美丽的白族少女,向“五朵金花”致敬,联袂在云南大理主持陈凯歌导演执导的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的新闻发布会。

  2009年7月2日上午,陈凯歌导演执导的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新闻发布会,在云南大理盛大开幕,毛俊杰身着云南白族传统服装,身姿婀娜、气质迷人,与何琳、薛佳凝等美女艺人一同登上舞台,舞台上,毛俊杰化身白族著名的“五朵金花”之一,将云南的秀美风景、风俗文化娓娓道来,她如同大理的使者,引导着在场嘉宾以及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领略着云南大理的迷人之处。

随着毛俊杰介绍,导演陈凯歌稳步走上舞台,正式开启了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的启动仪式。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之一,毛俊杰表示十分荣幸。“陈凯歌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位导演,大理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城市。今天,能够做客大理并为陈凯歌导演主持开启这部美轮美奂的大型演出,我真的非常开心,相信陈凯歌导演一定能将大理最美丽的东西展现出来,我期待着这部艺术盛典的完成,也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来到大理欣赏。”

  毛俊杰介绍,此次活动结束后,她将立刻返回长沙继续拍摄《丑女无敌》第三季,在第三季中,她所饰演的裴娜将发生很多变故,这个人物与前两季相比会有很大不同。相信届时将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自己也非常期待这个“不一样”的裴娜能尽快和观众们见面。据悉,《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即将在暑期亮相荧屏。(文:阿八)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