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凯歌《魔幻都市》昨亮相 演员都是“新面孔”

2009年06月19日2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凯歌《魔幻都市》昨亮相

  陈凯歌导演为东方卫视改版制作的全新公益宣传片《魔幻都市》终于在昨天的改版晚会上揭开面纱。这部时长2分钟的短片描述了一则发生在祖孙间的奇妙故事,用时空交错的手法表现新老上海的历史沧桑。片中出镜的几位演员几乎都是“新面孔”,其中就有上海戏剧学院08届导演系的新人杨亚。

  片中杨亚饰演一位老上海的富家千金,与一位书生在照相馆拍照。据悉,杨亚为了能有机会参与《魔幻都市》的拍摄,还特地向自己所在的另一部电影的剧组请假。外形出众的杨亚十分上镜,在拍摄该公益片之前,就已在《铠甲战士》、《富贵在天》等多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此番被大导演陈凯歌“相中”,导演系出身的杨亚自然是非常兴奋,在博客中感慨“幸运地参加了拍摄”,并且表示陈凯歌是一位“追求细节完美”导演,通过合作收获到不到东西。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