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志迪演乐活老人 《乐活家庭》第一季暑期开播

2009年07月02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中视美星文化传媒和北京空政电视艺术中心联手打造的国内首部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第一季将在今年暑期再掀情景喜剧热潮。剧中由“老戏骨”白志迪塑造的冯老爷子有望成为继“傅明老人”之后又一个为百姓津津乐道的乐活老人。

  《乐活家庭》讲述了北京某小区一个三代同堂七口之家的快乐生活。继《武林外传》中搞笑的公孙乌龙后,人艺老戏骨白志迪在《乐活家庭》中继续发挥喜剧才能,饰演一家之主---冯老爷子。冯老爷子原是国营单位的高级裁剪师,退休后精力充沛不减当年,闲来喜欢吊吊嗓子唱两出京戏,写写书法,帮社区居民做做衣服,发挥自己的余热。跟《我爱我家》中的傅明老人一样,这个带有些官僚习气的老人对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对新鲜事物总是充满好奇。

  从艺三十年的白志迪成功塑造过工、农、商、学、兵各种形象,他在电视剧《包公》中饰演刚正不阿、铁面无私的包拯尤为深入人心。很少涉足喜剧的白志迪评价自己“有点傻,落后于时代,跟熟人聊聊天还可以,一见生人就不说话。”此番在《乐活家庭》里出演这个可爱又可乐的冯老爷子可算做白志迪最为颠覆的演出 。

  《乐活家庭》针对物质社会带来的“文明症状”,倡导“乐活”生活方式。传递自然、乐观、包容、快乐的绿色心态以及健康质朴、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