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佟悦自曝是“模范男人”

佟悦
佟悦

  日前,由天津津源影视公司与中视美星文化传媒、北京空政电视艺术中心联手打造的300集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这是继《家有儿女》系列热播荧屏后,津源影视参与推出的又一部大型情景喜剧。

  该剧会集了《家有儿女》和《武林外传》两部情景剧中的众多主创人员。《家有儿女》中成功饰演夏东海的青年演员高亚麟在本剧中担任导演兼主演。此外,青春偶像派佟悦、牛莉、“情景剧皇后”闫妮、老艺术家白志迪等,也在此剧担任重要角色。

  据悉,此剧共计划拍摄300集,第一季100集已经开始制作。片方意在将《乐活家庭》打造为继《我爱我家》后中国情景喜剧的又一经典作品。据了解,佟悦在该剧中戏份有60集的之多。他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出演过角色,也都得到了不少好评。《房前屋后》就是他出演过反响不错的电视剧,此剧正在教育一台播出。

  佟悦不但戏演的好,而且还是绝对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人。前不久《乐活家庭》的发布会,佟悦感冒发烧还坚持参加。最难以理解的是“祸不单行”他的姐姐也在同一时期生病了,佟悦还要回家照顾姐姐,他就这样奔波在片场和家中。姐姐被弟弟的照顾而感动,曾称:“对我都这么好,你对你的女朋友得是什么样儿啊?!”佟悦说自己会是模范男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