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文龙澄清婚变传闻 自爆郭可盈将息影生子

2009年07月02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朱良城

  年代大戏《深宅》刚在电视剧频道播完,因“电话门”传出婚变消息的TVB艺人林文龙与内地女星秦岚在剧中上演了一出爱情故事。昨天,林文龙在沪接受了新报记者专访,不愿过多解释“电话门”,只透露已就该事件诉诸法律,待真相水落石出后自会对外说明。刚签约内地经纪公司的林文龙还透露,妻子郭可盈已有息影生孩子的想法。

  TVB剧集还是十年前的经典

  《深宅》是林文龙来内地拍的第二部剧集,虽然拍摄不用同期声,他还是坚持使用普通话说对白。如此努力,目的是为了打开更广阔的内地市场,而由他主演的《布衣神相》也以一天十集的速度在内地卫视播出,可见其成功。

  对于TVB的现状,林文龙不禁感叹道,还是上世纪90年代的剧集最为经典,“当时的拍摄手法虽然没有现在先进,但故事非常好,剧本也扎实。”除此之外,现在的TVB新生代演员都没有经历过跑龙套的日子,一出道就被捧作男女主角,难撑大局。林文龙认为这也是近年来TVB老将频频出头、实力演员青黄不接的原因。

  林文龙坦言来内地拍戏的这段时间里,他特意买碟看了不少内地的生活剧,如《金婚》、《中国式离婚》、《甜蜜蜜》等,“拍得很生活,每个人物在性格上都呈现出复杂性。不像TVB的剧集,不是大奸就是大善。”

  郭可盈内地发展不习惯

  1995年,林文龙与张卫健是第一批来内地发展的香港艺人,当时的林文龙因为生活不习惯而拒绝了很多片约。14年后再战内地,却又恰好传出与妻子郭可盈的婚变消息,难免让人把两件事联系起来。对此,林文龙在采访中一直强调“家庭是摆在第一位的”,力图以行动来证明婚变乃子虚乌有之事,“我来内地发展,首先要求公司只安排我半年的工作量,另外半年我要在香港陪太太。”

  此外,林文龙还透露自己准备在上海或北京买房,希望以后自己来内地拍戏时,妻子郭可盈来探班有地方可落脚,言辞间大秀夫妻恩爱以粉碎婚变传闻。

  至于郭可盈是否愿意一起来内地发展,林文龙摇头说:“她曾来内地拍过一部《红粉》,但并不是很习惯,她还是习惯住在香港,所以她应该不会来内地发展。”

  曾劝妻子做全职太太

  去年,郭可盈重返TVB拍摄了年度大戏《金钱诱惑》。林文龙透露,此后郭可盈一直休息至今,她甚至有了息影的想法。“可盈拍了十几年戏了,其实女人拍戏比男人辛苦。拍《金钱诱惑》的时候,我看到她天天熬夜就心疼。我已经劝她很多次不要再拍戏了,可以在家当全职太太。但她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女人,一直放不下她的工作。《金钱诱惑》后她却产生了息影的想法,因为她也觉得拍累了,希望有不一样的生活。”不过,林文龙也表示妻子酷爱拍戏,虽然现在有这样的想法,将来遇到好剧本时也许又不想息影了。

  至于郭可盈随时“息影”是否意味着夫妻二人准备生孩子,林文龙点头表示,一年多以前就有这样的想法,“此前我们各忙各的,完全没有计划,但是最近一两年我们随时准备生个孩子,好友张智霖、郭晋安也说有了孩子后会更开心。”

  林文龙坦言自己很喜欢孩子,“一个完美的家庭一定要有小孩。等将来有了孩子,我会花3年时间陪孩子,因为孩子从1岁到3岁的成长期是最重要的,需要父母陪在身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