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渝渝《牛郎织女》闯大祸 阴差阳错促良缘(图)

2009年07月01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型古装经典爱情神话剧《牛郎织女》目前正在中央八套热播,由杨渝渝主演的旱拔公主任性活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旱拔公主在剧中一出场就闯下大祸,弄丢了天庭圣物问心果,不过反而却促成了牛郎和织女的一段良缘。

《牛郎织女》剧照
《牛郎织女》剧照

  《牛郎织女》热播 杨渝渝闯大祸

  由大侠导演鞠觉亮和才女编剧何冀平共同打造的《牛郎织女》,一经中央八套黄金时段推出,则受到观众广大的关注。这部爱情古装剧融入了时尚元素的轻松和古典元素的凄美,画面精美,老少咸宜,颇受好评。许多观众都对杨渝渝所饰演的旱拔公主印象深刻,这位掌管天庭玉液的二公主一出场就颇为引人注目,个性十足。原来旱拔公主无忧无虑,但却一心想找如意郎君,因为这个屡屡闯祸,差点酿下大错。

  旱拔公主为求问心果 阴差阳错促良缘

  《牛郎织女》剧中,天庭有三位公主:斯冰、旱拔、丝音。在大公主斯冰即将完婚之际,二公主旱拔在灶王的鼓动下,决定把成就天婚的圣物——问心果抢过来,便利用丝音想看人间的心理,诱使丝音与她将问心果来了个调虎离山。而在众神的抢夺中,问心果不慎落入人间,砸到了牛郎头上,因此而促成了织女丝音与牛郎的第一次邂逅。

  曾经亲手打造《新白娘子传奇》的编剧何冀平此次为《牛郎织女》操刀,故事情节唯美浪漫,扣人心弦。该剧不仅符合神话典故,同时也更加贴近生活,在传递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也蕴藏着人世间人性与爱情的真理。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