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天华称黄秋生片酬似股票 吴镇宇感叹钱难捞

2009年07月01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天华笑谓秋生的片酬像股票般急升
天华笑谓秋生的片酬像股票般急升

  据香媒报道,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在香港未开拍已有不少传闻,近日谢天华、吴镇宇及黄秋生等的片酬成为焦点,主角谢天华的片酬竟是三人中最低的,而秋生的酬劳则像“海鲜价”般有不同版本。

  《Laughing Gor之变节》集合影帝级人马镇宇及秋生,又有人气急升的“Laughing哥”天华助阵,一众猛人的片酬自然惹来不少猜测。最近有指秋生的片酬高达200万,镇宇则收130万,反而主角天华只得10万,相当离奇。

  对于片酬被公开一事,天华直言是“乱写”,又笑谓:“前一段时间杂志写秋生120万,现在这么快又升到200万,股票吗!”有指陈法拉片酬只得6千,问天华会否替对方不值?他说:“假设性问题怎样答呀!他不写秋生有2千万,但我得10块钱已经要多谢他们手下留情啦!”

  至于身在内地拍剧的镇宇闻言便称:“我哪有收那么多,我收8万罢了!一定低过Laughing哥,那些钱全部给了秋生。现在世界难捞,所以先返内地当道具!”对于片酬被公开,叶翠翠谓:“这些价钱怎会公开?”之前说你只有几百元?“都惯了!他们说只是封利是都行。”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