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析:包小柏转投《名师高徒》 卫视选秀暗战

2009年07月01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讯 昨日,湖南卫视对外宣布,“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收视率达1.9,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一,与周末黄金档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基本持平。与此同时,“愤怒出走”的“快女”评委包小柏,在京高调宣布与江苏卫视达成合作协议,将以顾问的形式参评《名师高徒》——几大卫视的选秀暗战,在暑期到来之际日趋白热化。

包小柏与江苏卫视副总监
包小柏与江苏卫视副总监

  中心人物包小柏:与“快女”割袍断义

  本来不温不火的09选秀市场,因为包小柏再次变得喧嚣起来:由于不满意唱功欠缺的“快女”曾轶可晋级,包小柏在评委席上与沈黎辉当众翻脸,并撂下“有他没我”的狠话出走湖南卫视。“快女”总导演马昊日前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还对包小柏的回归抱有希望,称在努力沟通交流中。不过,不到一周的时间,包小柏已在京高调宣布加盟江苏卫视的《名师高徒》,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昔日的“快女毒舌评委”与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同记者唇枪舌剑了一番。

  记者:您之前说短时间内不会再做评委,为什么会选在敏感的时刻加盟《名师高徒》?是为了造势吗?

  包小柏:我跟江苏卫视的默契,早在两三年前就定下来了,就像老友间的约定。再者,《名师高徒》里我不是做评委,而是做顾问,对选手进行提点。尤其是针对他们的情绪管理,这包括能力、心理素质和战斗力姿态。

  记者:曾轶可上周又晋级了,您看了吗?与江苏合作后,与湖南台还有合作可能吗?

  包小柏:老实说,没有关注。(沉默)你去问他们吧,这个……谢谢。

  记者:这是不是也说明,您和湖南卫视已经闹僵了?

  包小柏:我尊重所有合作方,至于关系,不要问我,我不知道。

  记者:《名师高徒》的选手,就是《绝对唱响》的10强,您觉得他们的资质如何?

  包小柏:五花八门,多才多艺,尤其是对乐理的理解,这是我们一直寻求的未来发片歌手。这些好学生让我很兴奋。

  王培杰:金牌大风的黄伟菁培养过相当多的艺人,她相当看好我们今年的选手。至于像贡米和曾轶可这样的选手,我们应该考虑到她们能走多远,我也可以告诉大家,贡米在参加快女前曾经参加过我们一个都市剧的试镜,但是导演直接PASS了,因为要求达不到。第二轮的时候,导演、编剧还是觉得条件不够,很多东西还是要靠你的能力去做你的事。

  记者:如果在江苏卫视的舞台上,再次遇见曾轶可那样的选手,您怎么办?

  包小柏:(苦笑)。

  王培杰:我们尊重评委,既然把权利交出去了,如果是参加我们的比赛,就只能让包小柏老师淘汰了。

  记者:这就是说,包老师在个性和专业性上,还是倾向于专业性?

  包小柏:从选秀到选手,我们一定要给她一个基本的考量,如果比赛没有一定的标准就是不是比赛,不然你不能服众。我们尊重个性,但还是要把握原则。不会因为个性放弃对专业的要求,你不能纯粹的以偏概全,要对其他选手具有公平性。

  此前的新闻报道称,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响跳槽江苏卫视年薪高达100万,玩转内地评委席的包小柏,对此次加盟《名师高徒》的身价则绝口不提。不过,据可靠消息透露,包小柏参加一集选秀节目的报酬,大约是15万新台币(约3.1万人民币),江苏卫视向来以“大方”出名,绝不会低于该平均价码。由此算来,包小柏在江苏卫视至少将获得逾30万人民币的丰厚报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