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爱记歌词》 > 新闻报道

浙江卫视成造星工厂 “超级领唱”撬动夜店经济

  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自开播以来就大受欢迎,不仅引发了一场“全民K歌”热潮,连那些超级领唱们也收获了大批粉丝,身价暴涨。其中最有观众缘的就是“天悦”了,他浑厚的嗓音,搞怪的性格,阳光的笑脸,都是“悦饼”们为之着迷的原因。由于粉丝呼吁太高,天悦现在不仅仅只是“超级领唱”了,他与华少、朱丹一起成功主持了《爱唱才会赢》,还有浙江卫视“09麦霸英雄汇”,最近正在筹备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他在节目中的幽默可爱甚至还受到了导演的青睐,邀请他出演电影。现在,天悦俨然已经成为一颗“超级新星”。

  不仅天悦如此,其他领唱的出场费也是节节高升,浙江卫视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造星工厂”,就连主持一姐朱丹也将推出自己的全新EP,向“影视歌播”四栖艺人的目标而努力。各大主持人“走穴”演出的出场费已是“天价”,但是朱丹、华少等经纪人的电话还是响个不停,常常因为没有档期而不得不婉言拒绝。另外,由于综艺三剑客的热播,港台艺人也纷纷光临浙江卫视,参加《爱唱才会赢》,也为自己宣传造势,杭州总是他们内地行的首站。光上个星期,就有范逸臣、陈志朋、游鸿明等艺人的到场,演播厅内“星光熠熠”。

  据业内人士分析,从浙江卫视综艺三剑客《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我是大评委》中走红的超级领唱和主持人还带动了杭城夜店经济的发展。比如天悦,他在成为超级领唱前曾经在某酒吧驻唱,偶然情况下被《我爱记歌词》制片人发掘,成为了领唱团的一员。备受欢迎的王滔、海峰等也是如此。最幸运的当然是天悦了,迅速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团“悦饼”,成为浙江卫视力捧的主持新秀,还跟王滔他们一起打造首支单曲,粉丝数量日益庞大起来。现在,天悦、王滔等人偶尔还是会回到酒吧唱歌,但是今时不同往日,他们的身价已经成倍翻番,有很多人慕名前来看他们的表演,也令酒吧老板笑得合不拢嘴。

  “09麦霸英雄汇”还捧红了双双、小鬼、小海豚等歌唱新秀,他们也已经接到很多演出通告,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歌坛天王天后。据悉,新一季的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即将启动,到时候,又将有一批草根音乐爱好者,向他们的音乐梦想迈近一步,成为“超级歌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丹 | 王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