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百何做客柯蓝节目 晒幸福引全场落泪

2009年06月30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柯蓝与陈羽凡、白百何
柯蓝与陈羽凡、白百何

陈羽凡与白百何
陈羽凡与白百何

柯蓝
柯蓝

  近日,新生代个性女星白百何与丈夫陈羽凡一同录制了由旅游卫视和顶级杂志《时尚芭莎》,联合制作的高端访谈节目《芭莎绝对时尚》。席间,羽凡与白百何现场献歌,二人的幸福甜蜜引得节目组所有的人都潸然泪下,更让柯蓝含着热泪大喊“受不了啦”。

  作为《芭莎绝对时尚》的主持人,柯蓝与陈羽凡是多年好友,并因为性格投缘与白百何也成为不错的朋友,因而整场节目更像是三个好友的聊天,在相互的交流中展现彼此的成长历程。

羽凡称,白百何与他相识于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那时候性格爽直、张扬的白百何仿佛一朵张扬的向日葵,渐渐吸引他。经过两年的磨合,他俩终于走到了一起;之后的两年,二人结婚生子,在很多人眼里“不可能”的一对,过起了让人羡慕的平淡而幸福的生活。柯蓝说,白百何与她相识于一场活动上,从开始的“哥们老婆”到后来的“自己姐们”,白百何身上有着同龄人少有的率性体贴、勇敢随性。而20多岁就已经当上妈妈的白百何,极为珍惜现在,更感谢丈夫羽凡带给自己的一切。

  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羽凡与白百何合唱了一首《往事只能回味》,在曲终时,羽凡轻轻地执起白百何的手,深情一吻,顿时引起了全场的掌声,柯蓝直呼“太肉麻,受不了啦”。伴随着音乐声,羽凡说,有时候在想,当有一天岁月老去,他们中有一人先行离去,对于另外一个人都是一种巨大痛苦,话音还未落,白百何的眼睛里已经泛着泪光,只见录制现场的所有女工作人员都开始擦眼泪。

  据悉,《芭莎绝对时尚》以主持人柯蓝为核心,旨在将节目营造成柯蓝的会客厅,邀请新朋旧友与她一起喝喝下午茶、聊聊天,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与观众一起分享成长的酸甜苦辣。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