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蛋炒饭》聚焦一代人记忆 黄渤出演中国式阿甘

2009年06月30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搜狐娱乐讯 今年有大大小小九部电影的黄渤,在新片《蛋炒饭》里饰演了一位中国式的阿甘。《蛋炒饭》讲述的是从上世纪70年代到现今,名叫大卫、李红兵、苏茉莉的三个小人物的故事,黄渤在片中饰演一个脑子不好使,一根筋的大卫,在片中干着跟《阿甘正传》中的阿甘一样的很多“蠢事”。

  黄渤今年大大小小参与的影片有九部,堪称演艺圈新一代劳模,而在蛋炒饭中,他则挑起大梁,扮演大卫一角。片中的大卫,远非他的名字一般,是一个在常人眼中经常做傻事,遭人欺负的人物,大卫这个角色的人物特点依然是有些喜剧感,不过黄渤表示,在表演上,他不会跟

  以往一样,是插科打诨的搞笑式演出,而是需要对于人物的内心情感进行多角度的挖掘。谈起大卫这个角色所做的“傻事”,黄渤举例说:“有一场戏,外国使团来华访问,碰到大卫,指着一块板砖说,这是干嘛用的,大卫说是玩具,外国使团问怎么玩儿,大卫就朝着自己的脑门来了一板。”黄渤将大卫这个人物的故事,形容为“有点酸楚,有点喜悦”。

  在片中扮演李红兵和苏茉莉的分别是在《潜伏》中扮演廖三民的王毅和亚洲小姐郭金,两人在片中的角色是大卫的儿时好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