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渤开吃《蛋炒饭》 牙膏抹嘴装晕骗众人

2009年06月2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黄渤(博客)、郭金主演的喜剧片《蛋炒饭》正在北京片场进行紧张的拍摄,昨日,该片接受了拍摄以来首次的媒体探班,当天气温高达36摄氏度,又正赶上拍摄片中的一场重头戏,黄渤在片场的晕倒引发了群众围观。结果没想到,大家又被黄渤精彩的表演给“忽悠”,他拿牙膏抹嘴装出口吐白沫的样子,让大家难辨真假。

  在电影中,黄渤饰演的大卫,郭金饰演的茉莉,王毅饰演的红兵是比较要好的朋友,他们戏外也互相调侃不断,片场气氛一片和谐。剧组特别安排了一个怀旧的电影院上演这出戏,下午拍摄的一场戏中,大卫(黄渤)因为没有电影票,使了个花招,他把牙膏挤在嘴巴里假装晕倒口吐白沫,以要休息为借口混进电影院。这场戏本身就喜剧感十足,而黄渤在表演时也被满嘴的牙膏“折磨”得叫苦连天。但是导演一喊开始,黄渤立马大卫上身,把一个傻小子耍小聪明的劲头发挥得惟妙惟肖,再加上当天气温很高,连探班的记者都误以为黄渤是真的中暑了。当导演喊停之后,黄渤立刻起身回复生龙活虎的状态。与之配戏的郭金和王毅因为他“诈死”的表演而笑场不断,连一贯严肃的导演都忍不住放声大笑。这种喜乐融融的场面也感染了现场的媒体记者及工作人员,大家都深深地被电影的爆笑情节及黄渤的喜剧魅力所折服。

  男一号黄渤谈到这部电影,声称自己投入了全部的精力,连有4部电影参展的上海电影节也未能出席。他说这个片子是他加入亿元俱乐部以后接拍的首部影片,在选择剧本的时候非常谨慎。而这个剧本无论是爆笑的喜剧情节还是人物的可塑性都跟他以前的喜剧片有很大不同,这个角色以一种独特的视角审视社会,自身充满笑点又具有丰富的情感,还有他的首次银幕初恋及初吻上演。因此他也把该片看作自己的一次超越,投入了最大热情。而剧本的情节设置也笑料十足,又在笑声中反映了平民的喜怒哀乐,因此在时下竞争异常激烈的国产影片中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女主角郭金表示这次能够出演黄渤的银幕“初恋”非常荣幸,因为过去看过很多黄渤的片子,对他的喜剧风格很赞赏。而这次他尝试新的喜剧路线表现得非常精彩,郭金自己也是首次尝试这样类型的影片,所以她也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对于跟黄渤搭戏会不会被淹没风头,郭金坦言并没压力,自己会用心演绎这个角色,绝不会让她成为“花瓶”。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