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剧《天使之争》开播 改编自前空姐博客

2009年06月3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天使之争》海报
《天使之争》海报

  空姐的生活总是能引起人们无限的遐想,与空姐相关的作品也总能大卖,无论是小说还是电视剧。然而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作品都是“纯属虚构”。安徽卫视今晚10:25播出的泰剧《天使之争》(又译《空姐之争》)却是个例外,它改编自泰国航空公司前任空姐在博客上发表的小说,故事来源于作者亲身经历的发生在飞行员和空姐之间的爱情纠葛和职场故事,非常真实。

  此剧是泰国五频道去年的开年大戏,人气和收视率都超高,全剧平均收视率为12%,三倍于该频道前一年的平均收视率。

  另外,除了养眼的空姐和飞行员,《天使之争》的画面也拍得非常亮丽,而且处处洋溢着浓烈的东南亚风情。

  剧情简介:年轻漂亮的伊琳几经努力后,终于成为了一名空姐。工作出色的她受到了公司的器重,也赢得了浩甯和家英两位飞行员的青睐,同时也招来了其他空姐的嫉妒。家英一直受到妻子的折磨,与妻子准备离婚,和伊琳偶遇后一见如故并互生爱慕,但是碍于家英还未离婚且浩甯一直从中作梗,这段恋情终究未能继续下去。浩甯用花言巧语哄骗伊琳和自己结了婚,但他不安分守己,与多位年轻空姐有着暧昧关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