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开拍 姚晨夫妇戏里扮情侣

2009年06月23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姚晨夫妇剧中出演情侣
姚晨夫妇剧中出演情侣

  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20日举行了发布会,主演姚晨、凌潇肃等主创整齐亮相。这是姚晨和老公凌潇肃首次在电视剧中出演男女主角,这次难得的合作更被姚晨形容成“缘,妙不可言”。

  与一些演员夫妻排斥合作不同,姚晨说他们夫妻俩一直很期待可以一起演戏。姚晨说,电视剧总制片人董俊在挑选演员时,女主角一开始就定了她,但是男主角却考虑了很多人选,最后锁定凌潇肃,“当董俊把人选跟导演说了之后,导演说‘你是火星人吧,人家是两口子’。”

  对于此次合作,两人都很开心。姚晨说:“平时两口子都是聚少离多,这次有机会在一起生活、拍戏50多天,还经历一场‘浪漫的爱情’非常开心。”夫妻俩还互相赞赏,尽显恩爱。姚晨说:“我们俩是同学,我很欣赏自己的丈夫,很欣赏他的演技。”而凌潇肃也大表心意:“我演戏是遇高则高,遇低则低,我老婆是好演员,我演得更卖力。”

  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改编自网络小说,讲述了野蛮温柔的空姐冉静和白领俊男陆飞之间的纯爱生活,曾创造了超过2亿人次的点击量,成为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之后,第二部被改编成广播剧、话剧、电影、电视剧的网络小说。

  编辑有话:《潜伏》中的谢若林本来是找凌潇肃演的,只是事情没成,好在如今这对夫妇不仅可以同拍一戏,演的还是正宗的情侣,夫妻共同进步,他们甜蜜,咱看着也舒心,真是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