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信息时报:《变形金刚2》效果一流 情节爆笑

2009年06月30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自6月24日《变形金刚2》袭击广州以来,掀起贺岁档后的第一个观影高潮,在声画场面上的看点足以令人血脉贲张。从上海到埃及金字塔,惊天动地的爆炸、火力十足的攻击、不惜成本的特效、目不暇接的动作场面,最重要的是42款“新金刚”粉墨登场。首映当晚,影片迅速成为广州各大影院的“霸主”,广州UME国际影城更是创下院线前茅的惊人成绩,7个大厅上座率达100%,在原定的场数上连加7场。

  《变形金刚2》是几代人的童年梦想,而擎天柱则是人们的偶像,在我们的调查中,擎天柱依然是电影里最受欢迎的角色,正义、勇敢、帅气,如果他是真人的话,估计会成为全球巨星。对于第二部中新增的山姆的大学室友,许多人认为他的加入,让影片变得笑点十足,充满新意。不过,大部分的“刚迷”喜欢的角色,都围绕在汽车人阵营中,敏感又忠诚的大黄蜂,也备受赞赏。观众表示,片尾半个多小时的埃及决战确实精彩,而擎天柱树林大战霸天虎的场面也令人激动,这两个段落是该片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