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蛋炒饭》里当男一号 黄渤抡板砖“自拍”

2009年06月30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黄渤抡起板砖“自拍”
黄渤抡起板砖“自拍”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电影《蛋炒饭》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主演黄渤(博客)现场曝光自己在戏里的一段“自拍”经历。

  《蛋炒饭》是黄渤首部真正意义上挑大梁的作品。谈到感受时,黄渤说:“蛋炒饭其实和我一样,看起来朴实无华,入口却很有味道。这部电影不会单纯只让观众哈哈一笑,看过后会产生开心之外的化学反应。”因为电影描述的是从上世纪70年代至今的故事,所以当天发布会现场摆放了不少“古董生活品”,如暖壶、瓷缸、老式收音机等,一个小茶几上还有一块红板砖。黄渤解释说,这是戏里他们小时候的玩具,“小时候的‘我’为给一个外国访问团的专员解释板砖怎么玩,一砖就拍自己脑袋上了。”

  此次与黄渤演对手戏的是亚洲小姐郭金,身材高挑的她多次在现场称赞黄渤长得“很有安全感”,还表示因为他的长相,所以在戏中的亲热场面也丝毫没有距离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