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团》将落幕 湖南卫视澄清:与收视率无关

2009年06月29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因为制作费用投入太大,广告回馈和收视率低下,安徽卫视和湖南卫视决定暂停魔术节目。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接受搜狐娱乐独家连线时承认,与刘谦合作的《金牌魔术团》将在下周五播出后告别观众,但是他否认停播该节目与收视率相关:“季播节目,下周是最后一期,很正常。”

  据了解,自刘谦走红央视春晚以来,国内各大卫视相继蹿出多个魔术综艺节目:东南卫视的《全民大魔竞》、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等。其中,湖南卫视的《金牌魔术团》自开播之日起,一直位居周末全国同时段收视的前三名。总编室主任李浩告诉搜狐娱乐,该节目本身就是一档季播节目,下周五是这一季的最后一集,因收视率低迷停播的传言显然属无稽之谈:“起码我们不是,我们收视率一直很好。”

  至于湖南卫视是否会与刘谦达成下一季的合作计划,李浩的回应显得较为模糊:“还需要继续商讨,与资源也有关系,不能说魔术节目的资源被开掘光了,还是有很多可以做的,但是这跟节目本身怎么来做是有关系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