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卫视等将暂停魔术节目 投入太大收视率低

2009年06月29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继刘谦在央视春晚上的精彩表演后,内地荧屏集体转身进入了“魔术时代”,多家卫视花巨资打造魔术综艺节目。可历时2个多月的火拼后,魔术的魅力消失殆尽,各大卫视的魔术争霸将在7月紧急刹车。

刘谦赚了 节目垮了(资料图)

  春节过后,国内各大卫视相继蹿出多个魔术综艺节目:东南卫视的《全民大魔竞》、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对多家卫视不约而同齐挤魔术这个独木桥,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罗法平很无奈,据他介绍,因为制作费用投入太大,广告回馈和收视率低下,安徽卫视和湖南卫视决定暂停魔术节目。相比之下,刘谦则风生水起,近日甚至默认月入千万的说法,加上连购轿车、房子,其生活质量明显提高不少,近日还准备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