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 7月2日看周杰伦变魔术

2009年06月29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董变魔术
周董变魔术

  搜狐娱乐讯 将在7月2日晚播出的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的“我就是巨星”特别活动,请到了周杰伦担任“大评委”的角色,头一次上内地综艺娱乐节目的他,居然在现场变起了魔术。

  虽说是以超级大评委的头衔出现在节目中,不过,周董在浙江卫视干的好像不仅仅只是评委的活。为鼓励选手,他将一杯牛奶变成三杯给他们润喉;为选手选歌,将撕碎纸张神奇复原,同时展现写好的题目;更为疯狂的是,在猜蓝巨星得分环节,现场观众猜分,周杰伦预先悬挂在空中的箱子中居然准确预言了观众的姓名和猜分。

  没错,除了评委,节目中的周董还是“魔术师”。

  说起周董当魔术师,还颇为曲折呢。原来,周杰伦经纪公司一口咬定节目只能录制半小时,除非节目有特别新颖的创意吸引周董。“魔术!周杰伦非常喜欢魔术!”当有人提议魔术时,大家眼前一亮。于是,栏目组火速从北京请来了国内魔术界的顶级高手傅腾龙老先生。就在节目录制前三小时,周杰伦到演播厅彩排,傅老先生面授机宜。于是,大家将看到,这位天王是从空荡荡的魔术柜中魔幻登场的。为了给选手们打气,周杰伦还爆料自己的选秀经历。他说他第一次选秀是他学姐替他报名的,他一心想拿第一,最后比赛结果他只拿了第二名。而且爆料说“当年拿第一的选手后来在我的演唱会上当我的键盘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