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搞笑童星到好莱坞新贵 希亚拉博夫成名小传

2009年06月29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变形金刚》中,人类都是配角,但希亚的角色依然十分立体

《变形金刚》中,人类都是配角,但希亚的角色依然十分立体

     随着《变形金刚2》的全球上映,希亚-拉博夫在迎来23岁生日的同时,也迎来了他演艺生涯迄今为止的最高峰。10就岁开始在俱乐部登台演出的希亚称得上是一名“老演员”了,但对比起好莱坞太多昙花一现的童星们,希亚今天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他的成名,有天赋和机遇的因素,不过,更多的是这个早熟的男孩自我奋斗的结果。

童年时代的希亚-拉博夫
童年时代的希亚-拉博夫

  从暴力家庭走出来的小童星

  希亚-拉博夫出生于洛杉矶的一个嬉皮士家庭,除了祖父曾经是一名喜剧演员之外,家里其他人并没有遗传给他什么表演基因。他的父亲是一名退伍的越战老兵,整日沉迷于酒精和大麻,还曾经拿枪指在自己儿子的头上;母亲曾经是个舞蹈演员,靠沿街卖货维持生计。家境的窘迫使希亚比同龄的孩子早熟也显得更有主见,他在10岁的时候就知道用自己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去当地的酒吧、咖啡馆等娱乐场所说笑话暖场赚钱。至于他到底是如何正式开始演艺生涯的,有这么一个广为流传的版本:他看到朋友上了电视,于是从电话薄里找到一位经纪人的电话,并装作很成熟的样子给对方打电话推销自己,最终得到了一份合约,拍下了他的第一支电视广告,那年他才只有12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