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亚-拉博夫:我的幽默感源自小时看父母亲热

2009年06月11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希亚-拉博夫是从哪里得到他的邪恶的幽默感呢?这位《变形金刚》的男主角近日登上了《Parade》杂志的封面,并透露了自己幽默感的由来:“我的幽默感从看我父母亲热、抽烟而来,也是从看我妈妈裸体而来,只是一些古怪的嬉皮的、古怪的R级幽默。”

希亚-拉博夫

  认为妈妈是世界上最性感女人的希亚-拉博夫古怪的理论还真是不少,比如他认为所以的好演员都是喜欢眯缝着眼睛的:“他们都是痛苦的,只有这样才能表现苦难的人生。”这位23岁的男演员还称当他没有安全感的时候,他都会骑自行车到最繁忙的路段,看看路人是否能认出自己。

  “演员总是依赖于其他人的意见,我不明白我做的是不是人们想要的,我不知道演员应该怎样,我没有凭据,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在我看来,没有真正的天才。

天分就像是玩扑克的人的运气,天才要靠着动力、野心和运气的。这是成为最好的演员的动力。”希亚-拉博夫说。他承认他不太会处理突如其来的名利:“

  大多数演员在大部分时间不认为他们是有价值的,我不知道这样的不安全感是从哪来的。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的生活无意义,我很害怕。虽然我知道我是个很幸运的人,我有很大的房子,我的父母不用去工作,我有钱也有名,但是这些随时都可以改变,这些都可能一夜之间都没了,你永远不知道。”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