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搞笑童星到好莱坞新贵 希亚拉博夫成名小传

2009年06月29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在《那些最伟大的比赛》中首次担任男一号
在《那些最伟大的比赛》中首次担任男一号

  与大牌过招 希亚在巨星身边“潜伏”

  从2003年到2006年,希亚的成绩单虽不耀眼却可见他向一名真正的演员过渡的决心。在《霹雳娇娃2》、《放手一搏》、《我,机器人》、《地狱神探》、《博比》、《圣徒指南》中,希亚担任的都是小配角,但与他合作的演员名单却不可小觑:卡梅隆-迪亚兹、威尔-斯密斯、基努-里维斯••••••在与这些好莱坞大明星的合作中,希亚成功地扮演了绿叶的角色并为自己的转型吸收了足够的养分。这其间,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与迪斯尼重新合作的《那些最伟大的比赛》(2005年),这部票房与名声都不卓著的片子虽然没有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但对希亚而言,却是他独自担纲的第一部影片,由此开始,希亚进入了好莱坞的视野。此外,他还和朋友一起拍摄了一部关注狭隘种族主义的试验短片,作为对童年时生活在洛杉矶Echo Park区那段不断与种族歧视主义者发生冲突的经历的反思。这部短片赢得了一些地区性的奖项,也证明已脱离童星身份的希亚-拉博夫对电影的热爱与野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