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雪华告别“催泪弹” 演绎快乐“包租婆”

2009年06月29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雪华照片
刘雪华照片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东方电影频道播放的家庭伦理剧《爸爸天亮叫我》,是台湾女明星刘雪华继《春天后母心》后参拍的又一部年代家庭戏。此次她扮演的“田嫂”是大杂院里的“包租婆”。向来有“悲情皇后”之称的刘雪华这回开开心心过日子,并携手“穷爸爸”阿德共渡难关,共享天伦之乐,再不当“催泪弹”了。

  刘雪华告诉记者,虽然以前她常演苦情戏,被大家称为“水龙头”,但她在生活中是个很快乐的人,心里有很多快乐的元素。她可以和老公吃着小火锅聊到天亮,在剧组和大家一起时也特别开心。这次,《爸爸天亮叫我》只是将她生活中的快乐元素放大了而已。

  剧中,刘雪华与扮演她女儿的小演员胡倩琳,无论拍戏还是收工总是形影相随,显得“母女情深”。有人问她是否有收胡倩琳为义女的打算,她点头默认,大有将这份“母女情缘”进行到底之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