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中枪声》左善梁守道凌云秋香个个出彩儿

2009年06月2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关中枪声》剧照

  这些天以来,央视八套播出的《关中枪声》吸引了很多观众的视线,剧中大时代、大命运中的人物故事让观众看得牵肠挂肚。在剧中,李亚鹏成功转型,饰演出了另外一种魅力的军人,而在李亚鹏之外,赵春羊、马少骅、丁莉、海陆所饰演的左善、梁守道、凌云、秋香也被演绎得同样出彩儿。

  “凌云”丁莉:很感谢李亚鹏对自己的保护

  对于饰演凌云的丁莉,观众并不陌生,因为早在《霍元甲》、《顺娘》等剧中,观众就已经领略过她出色的表演了。在《关中枪声》里,丁莉所演绎的凌云情深义切,快意恩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起《关中枪声》的拍摄过程,丁莉表示,很感谢丁黑导演和李亚鹏对自己的帮助。她说:“丁导经常给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让我们在表演上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导演是一个很幽默、很慈祥的人,但如果有人犯了错,他批评起来也是很严厉的。”

  说起与李亚鹏的合作,丁莉说:“我是第一次接触打枪的戏,还有那些炸点,所以要特别感谢李亚鹏哥。在拍一场我和李亚鹏在城头的戏时,本来应该有一个炸点在城墙外、比城墙低一点的地方爆炸,但这个炸点爆炸的时候位置高了一些,我当时就感觉那个炸点是在我耳边吓响的,而且还有一股热浪冲过来。我当时就吓傻了,因为后面还有一些炸点要炸,李亚鹏看到我的反应,就一下子把我按了下去,炸点都响过之后,李亚鹏继续着他的表演,他还在提示我说词,但我完全被炸蒙了。和李亚鹏搭档拍戏,从他身上能学到不少东西。当然我们这几个年轻的女演员也把他折磨得没办法,他曾对我说:‘我是头一次和你们这么小的女演员在一起拍戏。’他觉得我们还像是小孩子。”

  “秋香”海陆:秋香与我反差很大

  饰演秋香的海陆已经是第二次与丁黑导演合作了,上一次他们是在电视剧《地道英雄》中有过一次合作经历。谈起与丁导的合作,海陆说:“丁导拍戏非常细腻,特别是感情戏拍得很能打动人。拍每场戏之前,丁导都会让我们自己去抓人物内心的那种东西,之后再演出来,给我们一个尽情发挥的空间,之后他再细抠我们的表演。所以和丁导在一起合作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每拍完一部戏都会觉得收获特别大。”

  在《关中枪声》中,海陆所饰演的秋香是个命运相当曲折的角色,在嫁给刘五之前,她曾被梁守道凌辱,秋香和刘五结婚当晚,刘五发现秋香不是处女,要强的秋香曾想要以死明志。海陆说,在拍这段重场戏之前,李亚鹏和她反复沟通了很多次,拍的时候很顺利就通过了。她说:“因为是第一次和李亚鹏合作,所以开始是有一些压力,但和他合作一段时间后就放松下来了,因为他很敬业,而且也会在拍戏的过程中教我们一些表演技巧。在镜头不拍他的时候,他也会坚持一遍又一遍地帮我们搭戏。”

  海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可以说刚刚毕业,就频繁出镜,在《面子》、《对手》、《惊天阴谋》等作品中,观众都可以找到她俏丽的身影。

  “左善”赵春羊:丁黑导演对演员保护得很好

  早在《关中往事》里,观众就已见识过赵春羊的表演了,在《关中枪声》里,赵春羊饰演李亚鹏在剧中的对手左善,深受观众欢迎。谈到左善这个人物,赵春羊说:“当时没多想,演员嘛,拿到剧本就演。但是后来觉得左善是一个很值得去挖掘的人物。其实演员在每个人物身上都能发现自己与角色的相同之处,然后用自己的理解去诠释他。”剧中,赵春羊和李亚鹏有不少的对手戏,谈到和李亚鹏的合作,他说:“亚鹏的戏很不错。这次演的刘五跟他先前演的角色形象不太一样,但是他把刘五塑造得很好,形象转变很成功。”说起和导演丁黑的合作,赵春羊说:“每一个导演都有自己的风格,对剧本的把握和对演员的指导都有不同的方式。丁导是一个很好的导演,能力很强。剧中有不少精彩战争场面,演戏的时候也挺危险的。但是没有人受伤,剧组在对演员的保护措施做得很好。我觉得这点也能体现丁黑是一个不管是在大的方面还是在小的细节上都能面面俱到的导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