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裸聊网恋案告一段落 八卦周刊道歉赔偿

2009年06月29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高调亮相金曲奖
罗志祥高调亮相金曲奖

  罗志祥(小猪)5月时卷入桃色风波,被八卦周刊指称“网恋”,如今继《TVBS周刊》后,香港《东方新地》杂志也注销道歉声明,并赔偿和解。

  沉冤得雪的小猪说:“我早就放下了。”而厂商对他有信心,代言不减反增。

  当时小猪在娱乐新闻现场,激动难抑:“当艺人很辛苦,交朋友很不容易,我是诚心诚意交朋友的,没想到发生这种事。”经纪公司则捍卫旗下艺人权益,对不实指控之女子及周刊提出诽谤与妨害秘密告诉,如今只剩下与《壹周刊》的一宗案件。

  香港《东方新地》在道歉启事中指出,在《第二女主角续爆,罗志祥淫两女铁证》一文,有涉嫌诽谤的文句与失实报道,因此致歉、并与罗志祥达成协议,就诽谤诉讼案庭外和解。对于迟来的正义,小猪的感受是:“其实我早就放下了,甚至对那个骗我、且素未谋面的网友也已选择了原谅。”

  虽然网恋事件重击小猪,但广告商对他有信心,广告不减反增,自5 月初报道出现后,他反而又接了在线游戏、手表等三个新代言。本月初开始重新招募的歌迷会会员,也在一周内破万,显现歌迷未受报道影响。

  为了感谢歌迷的热烈支持,小猪大方宣布:“今年加入的会员,都会接到我亲自打去的电话喔,请不要误以为是诈骗电话。”每名会员生日时都会接到小猪的电话祝贺,他自本周起也会每周随机抽近百名以电话问候,经纪公司已经为庞大的电话费感到提心吊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