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海拍写真不忘耍宝 搞怪功夫堪媲罗志祥(图)

2009年06月23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海拍写真不忘耍宝

搞怪功夫堪媲罗志祥

高海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结束了《钻石豪门》的拍摄之后,演员高海还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再次将他青春、帅气的大男孩形象展露无疑。

  虽然出道不久,但是在主持、唱歌和影视方面都有涉猎的高海,可以说是内地娱乐圈的绩优股,被很多的业内人士看好。其青春帅气的形象更是成为众多偶像剧争夺的对象。此外,因为和台湾艺人罗志祥外表颇有几分相似,高海还被外界冠以一个非常响亮的称呼,那就是“小罗志祥”,而粉丝则喜欢称他为“小小猪”。

  拍摄写真照片作为艺人工作的一部分,自然也是不容小觑的。然而片场的高海却是不断地耍宝搞怪,引得现场气氛也是异常的轻松有趣。而他那些调皮搞怪的表情,也被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了下来。让大家一起来见证下这位“小小猪”的搞怪本领真是丝毫不逊小猪罗志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